158.改邪归正(2/2)
作者:蓝领笑笑生

    这说明要让一个恶人从善,这个难度要比前面的两件事情都要难,是啊,真的好难啊,这个陈太玄表示深有体会,老天让自己做个好人,谈何容易啊,对吧。

    “玄弟。“

    “有何贵干?日……“

    “你又叫错了!“

    “……”

    陈太玄正在想着去做什么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声音,然后他就看到了俞白莲那张讨厌的大脸,这让他忍不住一巴掌扇过去。

    “啪!”

    咦?

    打中了?

    “玄弟,你为什么打我,是不是被我吓到了?没事,不用道歉。”俞白莲憨笑着说道,如果不是脸上有个轻微的巴掌印,陈太玄都怀疑刚刚是不是打了他的脸。

    “嗯,我被你吓到了。“既然他自己这样说的话,那我当然懒得找借口了,不过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并不是这个,重要的是——

    “我还有事,先走了!”

    陈太玄挥挥手,然后转身就跑了,遇到俞白莲还不跑,那不是自找没趣。

    “玄弟,你要去哪里?”俞白莲抓住了陈太玄问道。

    “我还有事,需要去处理一下。”陈太玄回道,什么事?等下,我想想什么事情……

    “玄弟,既然你没什么事情,那跟我走吧,我和你嫂子要去第二楼吃饭。”俞白莲拉着陈太玄就向着前面走去。

    等下,我说没什么事情了吗?我只是还在想该是什么事情,还有,你刚刚也没有问啊,你还给不给人机会啊。

    第二楼,听说是很好吃的一个地方,里面的价格也很贵,我是很想要去,但和你去,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想啊!

    “玄弟,你干嘛用针扎我?“

    俞白莲感觉到手臂一阵麻痛,发现陈太玄正在用银针扎自己的手臂,然后手臂就失去了知觉。

    “回见了你,不,是永别了!”

    陈太玄撒开腿就跑,踏雪无痕只练过几天,但也是飘逸的很啊,然而他没想到最终竟然还是和俞白莲一起去了第二楼。

    “玄弟,你是想要和我比轻功啊,那就来吧!”

    握草,忘记了,应该把这王八蛋的腿给扎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