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师叔?(2/2)
作者:蓝领笑笑生
    就在花泽磊想要说几句话的时候,正好外面来了两个人,白瀚海与花慕容,他们两人看起来正在争吵,白瀚海一脸怒火,对着花慕容正在吼着,好像是花慕容破坏了他与谁的约会,而花慕容这个时候却一脸高傲,得意洋洋。

    此时,白瀚海看到了白素问,立刻就上前来,躬身行礼:“姑奶奶,你来了啊。”

    “嗯,我来了,你来说说,你的师叔怎么了。”白素问点点头,然后问白瀚海。

    “师叔?”白瀚海愣了一下,我的师叔很多,你说的是哪一个?

    “就是我的那个不肖弟子,陈太玄。”

    “啊……”白瀚海又一次愣了,他还真的没有想过陈太玄是他的师叔,一直觉得是平辈,而其他人也是一眼,此时花家等人也是一样的感觉,他们都把陈太玄当成了花慕容这一辈的。

    可是,现在被这个师叔提醒了他们,陈太玄是白素问的弟子,辈分自然是只比白素问低一辈,也就是说,陈太玄在白家的辈分现在变得很高,白瀚海都要交师叔,再小一辈的就要交师叔公,而更小的还有一批。

    “怎么了?你师叔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白素问冷下脸,难道真的是应了陈太玄那句话,老娘的面子没人给吗?

    “不是,他……师,师叔,他并没有出事,就是现在还没有人找到他。”白瀚海摇摇头,这个时候,他也很无奈,师叔就是师叔,辈分在哪里了,这个江湖是很讲究辈分的。

    “哦,那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吗?”白素问放心下来了,原来这小子跑了,既然跑了的话,那其他人肯定是找不到他的,这一点她是有信心的。

    要知道,陈太玄的易容术,连青云门秦掌门都瞒过去了,其他人就更不用说了。

    “事情是这样的……”这个时候,花慕容出来说话了,她将发生的事情都说了一遍,来龙去脉她还是很清楚的。

    “这样啊,我先找到我弟子再说,这个事情,我要亲自问他,如果是他的错,我一定会让他给你们道歉。”白素问随意地说道。

    “白前辈,要不要我让人去宣传一下你回来了,让他来见你。”花慕容说道。

    “不用,你们带我去他摆摊的地方。”白素问摇摇头,然后说道。

    “去哪里干嘛?姑奶奶,你是觉得师叔他还在哪里?不会吧,那里花家天天有人巡查。”白瀚海这个时候说道,觉得这事情不太可能。

    花慕容也是一样,表达出自己同意白瀚海这一点。

    “他这个人,就是这么调(作)皮(死),你越时觉得他不会在那里,那他反而会在那里。”白素问微微一笑道。

    真的吗?

    不可能吧!

    众人表示不太相信,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