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 这是一个无解的问题(2/2)
作者:隐为者
    “郡主,据我属下来报,在事发地点不远处发现大批人马,正是隶属于平阳侯的部队。”叶玄淡然的说道。

    “郡主,平阳侯果然意图不轨!”已经安然归来的刘将军毫不客气的说道。

    作为青璇郡主的护卫队将领,刘将军自然知晓事情的严重性。

    不管是什么原因,堂堂侯爵死了就不是小事,屎盆子尽量扣准没错!

    “属下之前掩护郡主突围之外,就听到那些强盗不经意间说了会有埋伏,此时想来那些强盗恐怕也是平阳侯安排的,为的就是……”

    刘将军的话并没有说下去,对方搞了那么大的行动,目标除了青璇郡主还能有谁?

    只是为什么伏兵没有出现,反倒是只有平阳侯几人?

    显然,在平阳侯死亡这一件事情上面,被刻意的忽略了。

    总之,就是一个主调!

    平阳侯想要对青璇郡主意图不轨,却反而被勇武过人的护卫队众人极力抵抗,最终死于意外。

    “叶玄,你说呢?”青璇郡主则是看向了叶玄,问道。

    “平阳侯假扮强盗,意图对郡主不利,这一点毋庸置疑,本人可以为青璇郡主作证!”叶玄重重的点点头,毫不犹豫的回道。

    “刘将军,就按照刚才所说的,立刻急信大公。”青璇郡主没有丝毫犹豫,从叶玄那里得到想要的回应,立刻转头朝着刘将军说道。

    “是,郡主。”刘将军知道兵贵神速的道理,最好在事件爆发之前,让东平行省做好准备。

    刘将军离去之后,青璇郡主朝着叶玄嫣然一笑,宛如百花盛开,似乎并没有因为那件事情受到过多的影响。

    “这次的事还是要谢谢你了。”

    “郡主哪里话,咱们也算是……朋友,对吧?”

    “既然是朋友,那么我有几个疑问,你可否回答?”

    “什么疑问?”叶玄眉头一抖,淡然的说道。

    “深更半夜的,你带着那么多骑兵,准备做什么?”青璇郡主喝了一杯茶,目光灼灼的看着叶玄问道。

    “斥候来报,有大批人马突然进入我的领主,原因不明。作为领主,自然有义务将一切危险扼杀。”叶玄心中松了口气,幸好自己早就打了腹稿。

    啧啧,这位青璇郡主也不简单,别看一副文文静静的样子,一旦恢复如常,洞察力可是不小。

    显然,青璇郡主并没有百分之百相信这个事实,哪怕是亲眼所见,但疑点还是有的。

    最最重要的一点,如果真是平阳侯计划的,那么出现的应该是平阳侯及其伏兵,但事实是……

    完全不附和常理!

    但要说是叶玄设计的一切,那么问题来了,其又是如何调动平阳侯的人马。

    伏兵出现在那里,这一点就是千真万确的铁证!

    太乱了!

    一切都太乱了!

    青璇郡主平日里也自诩聪慧过人,却也想不通其中关节,从叶玄的表情中也看不到任何异样。

    可是出于某种直觉,整晚发生的一切,仿佛有一只无形之手在操控……

    是不是你,叶玄?

    感受到青璇郡主的目光,叶玄坦然一笑,倒上一杯茶。

    “郡主,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