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 大骗子(1/2)
作者:谢其零
    “吴师兄,你说,”

    高兆话音刚落,就见贾西贝拉着王荆州噌的推门出去了,动作飞快。

    俩人面对面站着,高兆等着他要说什么。

    “师妹,我看你精神不太好,是否是为师娘担心?”

    高兆听了这话是一愣,她还以为自己没有流露出什么,真没想到他还注意到这了,贾西贝今天只顾兴奋都没发现。

    “是有点担心我娘。”

    “师妹放心,我问了太医,说好好养着不会有问题,师妹,我按照太医说的,准备了些药材,一会师妹拿回去,是我当徒弟的一片心意。”

    高兆更是一惊,他竟然为了母亲的病去问了太医,还准备了药材?

    不知为何,高兆心里一暖,“那就多谢师兄了,我回去会给我爹娘说。”

    吴长亮点下头,俩人都沉默了下,同时出声。

    “师兄。”

    “师妹。”

    高兆笑了,说道:“师兄,你先说。”

    “师妹,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我也不算是外人,我看最近师傅也愁眉不展,我想尽点力。”

    “多谢师兄,家里还好。”

    突然的,高兆就想把烦恼说出来,在家和爹娘大姑都不能说,说了也只会说这不是你该发愁的事,给贾西贝她们也没法说,反正吴师兄不爱说话,把他当树洞好了。

    “师兄,我是有点事发愁,我就想怎么能快点赚银子,是靠我自己,不是别人救助,老话说帮急不帮穷,我明白这个理,我也不想背着别人救助的心里包袱,所以我最近发愁这事。”

    吴长亮动了动眉毛,本来想说这事简单,银子他有,可高兆后面的话堵着他想说的话。

    “可我想来想去,我一是啥也不会,二是没有本钱,三是我爹娘绝对不会让我出面赚银子,第二条第三条还能解决,就是第一条我没办法,我发愁这个,都想天上掉银子砸到我就好了。”

    看着吴长亮同情的眼神,同时皱了下眉,高兆傻乎乎的问了句:“师兄有什么好主意?”

    问完觉得自己傻了,以前还把他当金屋里的妈宝男,他能有什么主意?

    “算了,当我没说,我自己再好好想想。”

    吴长亮听了是没主意,他哪知道怎么赚银子?他自己就没怎么用过银子,不缺呀。

    “师兄,多谢你,我先回去了。”

    高兆提出告辞,吴长亮让人拿了药材给她,贾西贝送她出门,好奇但没多问。

    “这是你表叔给我娘的药材,托我带回去。”

    高兆看她一脸好奇,主动说出来。

    “我表叔心地善良,虽然不爱说话,兆姑母你可别记恨表叔,之前的事不干他的事。”

    贾西贝见高兆自己提起,赶紧为表叔说好话。

    高兆也不回答,出了大门,说了句我回家了,挥挥手离去。

    贾西贝看她走远,扭头进门,看见表叔站门里,她张口想说什么,又没说。

    吴长亮转身走了。

    高兆拿着药材回家,看到父亲要往外走,说道:“爹,散衙了?”

    “嗯,刚回来,准备出去一趟,你拿的什么?”
268 大骗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