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随心走(1/2)
作者:谢其零
    这几人一天都在贾家,巧云午饭后贾西贝安排在她在西厢房午睡,其他人在东厢房。

    原本高兆提出午饭后回家,贾西贝非得挽留,说家里就她和小丸子,太没意思了,就在贾家歇会,然后下午继续学。

    都知遇到这样的嬷嬷难得,既然贾西贝开口挽留,大家留了下来。

    高兆陪着巧云去午睡,不一会贾西贝进来,看巧云睡了,她给高兆招招手。

    “兆姑母,你出来一下。”贾西贝小声说道。

    高兆穿鞋下炕,跟她走出去,问什么事儿。

    贾西贝拉着她的手,往外走,边走边说:“巧云姑母这我让嬷嬷看看,你跟我去王小二的院子。”

    “王小二不是不在家吗?去他那里干嘛?”高兆想都没想问道,问完才想起来,肯定是吴长亮在哪。

    贾西贝说道:“你别问那么多了,跟着我去就知道了。”

    高兆无语,她得吴长亮说一下,俩人的事儿,别人就别掺和。

    到了王荆州的院子,一进去就看到吴长亮站在木人桩旁,脸微红,额头有点汗,肯定是刚练习木人桩。

    “师妹。”

    “表叔兆姑母,我在屋里等着,你们慢慢说,嘻嘻。”

    高兆看着贾西贝进了屋,对吴长亮说道:“师兄,我觉得这样不好,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不想搞的大家都在旁边看着似的。要做什么我自己知道,我想见师兄,我会自己来。”

    吴长亮心想,师妹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心有灵犀一点通,这话说的没错。

    “师妹,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今天,不是我让侄女这么做的,我会给她说。”

    “那就好!不然感觉太被动了。”

    高兆觉得一见面就说这个,会不会让师兄感觉不好。所以她转话题问道:“师兄,今天的黄米糕好吃吗?那是我外祖家送来的小黄米,我最喜欢吃,我外祖家每年都给我送,师兄喜欢吃的话,我以后给师兄留着。”

    “多谢师妹,我喜欢吃。”

    “师兄,以后说话不要这么客气,总是多谢多谢的,又不是对陌生人,在我面前没事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我不会在意。不过我要先说,我这人说话有时候就不注意。我爹说我胡咧咧,要是说了你不爱听的,你就告诉我。”

    “师妹,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你说什么我都爱听。”

    啊呜!高兆心想:这种感觉棒极了,我的心美得冒泡泡。

    两人傻站着,对着笑,谁也没说话。

    半天,吴长亮说道:“师妹,你喜欢什么告诉我,我找来送你。”

    “我喜欢快快乐乐的过日子,每天都开心。”

    “师妹放心,以后我都会让你快快乐乐的过日子,这样我也很开心。”

367 随心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