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 有我在(1/2)
作者:谢其零
    江珊瑚几个回来后先去了江氏那,说了去梁家的情况。

    梁老夫人给了她们见面礼,梁梅雪的继母也在场,也给了见面礼,梁老夫人问了问梁各庄的情况,江珊瑚回话的多。

    然后在梁梅雪院里,赏了花,梁家几个小娘子来互相认识了,梁梅雪的妹妹比巧云小一岁,两人坐在一起。

    总之还算热闹,又吃了饭回来。

    高兆躺在屋里,听江琥珀叽叽呱呱一顿说,还说出门的时候遇见梁梅雪的哥哥梁曦,他还记得在梁各庄见过她。

    高兆嗯啊的听完了,继续卧倒睡觉。

    过了几天,她就生龙活虎的爬了起来,第一件事就去母亲屋里嬉皮笑脸。

    江氏爱怜的看着轻依偎着她并且撒娇的大女儿,又看看端坐着的小女儿,她估摸着大女儿就是生孩子了还会给她撒娇,而小女儿从小就没撒过娇,很少哭,不像大女儿,小时候照个镜子都能仰脸哭。

    摸摸肚里的孩子,不知是男是女,会是什么性子。

    高兆也伸手摸母亲的肚子,说道:“娘再生个小弟弟,最好像巧云这样的,好带,要是像我这样,就太调皮了。”

    “你也知道自己调皮?”

    “嘿嘿!可是我懂事啊,我不给爹娘惹麻烦,但愿这个小弟弟又懂事又听话。”

    她看着端坐在椅子上的巧云,收起皮笑,严肃说道:“妹妹,这个弟弟就要靠你带了,要给爹娘带出一个争气的高家小儿子。都说最娇惯的是大孙子老来子,你们几个都是懂事的,最小的一个千万别是个败家子浪荡子,不然我可要吐血了。”

    江氏嫌后面几句不好听,伸手捂她嘴,就听小女儿说道:“大姐放心,有我在,绝对不会出现这个情况。”

    “那么我就可以放心的出嫁了。”

    江氏哭笑不得,瞧两个女儿说的话,把当娘的放哪里?她当娘的就只管生?

    冯江氏今天出门,约了高翠一起,说是看看高家的那个店铺,所以高翠就欢喜的跟着一起出去了。

    江珊瑚主动说做衣衫,高家做针线的就一个马氏,一下要赶出好几套衣服根本忙不过来,江珊瑚就说她和堂妹的她来做,让堂妹一起帮忙,兆表妹压根不会女红,巧云表妹会点但不能独立做活。

    所以高兆带着妹妹陪着母亲。

    江氏怀孕三个月了,不怎么显怀,高兆希望母亲这胎不要太大,不然生时会艰难。

    母女三人说说话,枣儿拿进来核桃,这个是高兆交代魏枣儿,每天都要给母亲吃核桃,她把能记起来的,对孕妇有益的食物都写下来,让管厨房的马氏换着花样给母亲做。
507 有我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