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白养了(1/2)
作者:谢其零
    左明松已经知道家里给他和高家说了亲事,县主继母直接叫他过来,给他说了高家的回话。

    他知道师傅家是要等子女大了才会定亲。师兄说过,定早了万一长大发现人不好退婚很麻烦。

    师兄还说:“你看我,快十五了都没定亲,我妹妹还小,怎么地也要等到及笄,到时人选要经过我爹娘同意,我大姐同意,还有我和阳荣同意才行,当然,最后是我妹妹同意。”

    左明松想起曾祖母说的话,你要好好表现,高家女不是那么好娶的。

    他也听到继母给曾祖母说高家是个奇怪的人家,曾祖母说她觉得挺好。

    要说左家,左明松就听曾祖母的,她说好那就是好。所以他在高家,师傅让他看的书,他每本背会,师兄让他练习拳脚,他不怕苦,师弟给他出的那些古怪题,他不会就虚心请教。

    最暖心的是师妹每天派人给他送碗汤水,师兄酸溜溜的说,是师妹亲自煲的。

    巧云和杜嬷嬷学习养生和食物相克的种类,她学习煲的汤,去处就是二师兄那,当然她自己也会喝一碗,才能知道味道如何。

    她觉得她的生活很平静,静静的长大,努力学该学的,等着大了嫁给二师兄。

    就是目前操心大奔,要不要给它找个丈夫,去哪里找?

    大奔想嫁人了,总想往外跑,大姑说到了年龄都得嫁人,狗也不例外,就是大奔想嫁人也太早了,才长了一年多。

    发愁。

    喂着大奔的巧云听到背后有动静,见花贵宝被嬷嬷抱着进来。

    她还不到一岁,不会走路,就是每次来了都要找大奔。

    “大奔,大奔。”花贵宝喊着,就这两个字发音最清楚。

    张豆花在后面跟着,对巧云说道:“二娘子,大少爷说带大奔去前院。”

    巧云就带着大奔去了前院,花贵宝让嬷嬷抱着跟在后面。

    一进院,大奔就快速跑起来,巧云一看,有只和大奔长的一样的狗向她方向跑过来。

    两只狗相见,欢快围着打招呼。

    一见钟情?

    巧云抬头,看见花贵宝哥哥来了。

    “花三哥。”她行个礼道。

    “哎呀,我妹妹每次见到我的大虎就叫大奔,今天非要让我带大虎来。”

    巧云也不接他话,见有外男在,和哥哥说了声回去了。

    花三郎为了完成母亲交代的任务,带着他从豫章郡王妃那要来的大虎来到高家,不然没啥借口呀,贸然上门,理由哪?

    去喂大虎的时候想起高家有只和大虎一样的狗,得,就带狗去吧。

    正好高家长子在,听说他好武,喜欢骑马,花三郎专门去定做了个马鞭,作为礼物送过去。

    高兴荣接过礼物说了多谢,如今对再好的马鞭没啥惊奇,因为他有好几个,大姐夫送了一个,左师弟送了一个,大姐夫的爹送了一个,还有几个,都是别人送的。

    花贵宝在嬷嬷身上扭身子,那意思要下来,嬷嬷放她下来,花三郎弯腰把妹妹抱起,走到狗跟前。

    “大奔。”

    两只狗都过来围着她,花贵宝松开哥哥的手抓着狗,两只手抓着狗毛,腿一蹬一蹬。

    花三郎道:“哎呦!我都分不清那只是我家的大虎。”

824 白养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