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 你能不煽情吗(2/2)
作者:毒心萝卜

    额,为什么是我家?小丫头迷了!

    几人也是一脸惊讶的看向张凯。

    这办法!

    嗯!

    骚气啊!

    这老太太回去,还不被两个儿子供起来?还敢不孝顺?这估计为了抢老太太都能打起来吧。

    老奶奶更是差点都当真了,可是显然不可能是真的,拉着张凯问道:“小伙子,你,你这是假的?”

    张凯叹了口气,点点头。

    “虽然是假的,但这位爷爷的生死,你也不知道了,就当是真的吧。”

    “是啊,秦大哥这一生要真是这样,我也就放心了!可,这不是骗我那两个儿子吗?”

    “您要的只是一个幸福的晚年,而且家里也不缺钱,他们不能给你,你又何必在意这善意的谎言呢。这一封信,不会影响他们什么,除了对您老照顾的好点,没什么变化的。而且还能给您两个儿子带去一个希望。”

    整封信其实没什么重要的信息,大篇幅的煽情,编了一个流落宝岛的理由,然后就是告诉老太太,哥发了,可惜无儿无女,现在生病了,不能离开,等去世之后,如果程老太太还在世,就把所有遗产交给她处理。要是程奶奶也不在世了,就捐给大陆建设祖国!

    “老妹妹,你犹豫什么啊,想想你两个可爱的小孙女。这小伙子办法好,真好!这样我保证你两个儿子抢着伺候你,哄着你开心,还会用心的照顾好你的身子。哈哈小伙子,好样的,年轻人就是脑子转的快。”

    张凯笑笑起身。

    “我们拍照,程奶奶您拿着信等您儿子来吧!文斌嘉嘉,走了!”

    此时必须撤了,再这么围着老奶奶这是会起疑心的。

    但并未走远,陈奕这就继续起刚才的拍摄,有了这个插曲,几人心情都不错。

    张凯拉着秋可可随便挑了个凉椅坐了下来。

    秋可可一巴掌唬在张凯肩膀上。

    “做的好!”

    “唉,上人对下人那么的无私,可像程奶奶这样的家庭,还真不少!其实老人需要的已经不是钱了,他们或许就是想守着儿女吧!”

    “张凯,你能不煽情吗?”秋可可说着就摸出了手机,给老爸拨了过去。

    “爸,妈妈还好吗?”

    “我很好,小凯哥很照顾我!”

    “那我就放心了。你和妈补补身子,你不用担心我,我当家教,有收入呢!”

    秋可可挂了电话,一脸笑意的看着张凯。

    “我爸说这个月拿了奖金,终于能过的轻松点了。”

    张凯笑笑,查探起秋可可数据来。

    点上了秋可可父亲秋兴的名字。

    一时间,张凯傻了眼。

    月收入1100这什么鬼?总资产负2万多这没毛病,就欠自己老妈就一万多了。

    可这月收入是什么情况,这么少,秋叔和淑姨怎么生活?

    看着跑到草地上,帮着王嘉嘉铺开婚纱的秋可可,张凯叹了口气。

    秋叔一定发生了什么事了。

    就在这时,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人气喘吁吁的跑了过来。

    “妈,你知道我上班多忙吗?你没事起什么哄?”男人看着自己老母亲根本没晕倒,没好气的说道。

    “哎!”程奶奶看着儿子又怨自己的语气叹了口气。

    “你妈都哭了好久了!你当儿子的就不能说句好听的吗?老妹妹,别看这信了,你伤心也于事无补啊!”

    “什么信?”老人的大儿子,伸手就拿了过来。

    看着看着!表情越来越精彩!

    “我日塔奶奶的!真的假的!妈,妈啊,这个秦叔叔说真的啊?”

    “你该叫大伯!”老太太没好气的说道。

    “哎呀,我的亲妈啊!你怎么不早说啊!”男人激动的就抱着自己老妈。显然是高兴坏了。

    这时大妈的小儿子也来了。一脸懵逼的看着自己大哥抱着老娘在那乐啊。

    什么情况,大哥神经了?眼睛不自觉的就看向那可疑的信纸,走上去轻轻一扯就抽了出来。

    …………

    PS:wang7137,打野战区两位朋友的打赏谢谢了!

    日常求票!认真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