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 凯哥好黑(1/2)
作者:毒心萝卜
    陈老看着张凯,是越看越满意,年纪轻轻,竟然如此谦虚有礼,关键还热衷于华国古文化,这是什么样的父母才能教育出如此优秀的子女啊。

    “小凯,中午让老朽做东,我们共进午餐,在聊聊咱们的太极!”

    张凯一听头皮就发麻,特么的完全没有共同语言哈,这和这老头还聊太极,自己可罩不住了,会的那点东西,这一股脑的都侃完了。再聊也是瞎扯,关键不感兴趣哈。

    “别,其实我就是瞎胡闹!太极拳也不是很懂!”

    老人想想看到的那个视频,不自觉的就笑了笑,这小子,功夫很好,好都棒子玩。

    “呵呵,年轻人嘛,就应该向你这样,活力四射,皮一点,有皮一点的好!”

    老人的小孙女一把捂脸。爷爷,你第一次看视频时,可不是这么说啊,好像是有辱斯文来着吧!

    “老爷子,留个联系方式吧!今天真有事,你看,我合伙人这都找到这里来了。”

    “既如此,那我就不强求了。小豪把我电话给小凯师傅!”

    张凯接过一张烫金名片,真特么的豪,好像镀金的吧!

    你特么的至于吗?见人就发金子。

    这就看向黑鬼肯尼。

    “肯尼,用心联系招式,熟练了之后,我在指定你!”

    张怡翻译着,这会,她都以为张凯说的是真的会指点肯尼了。

    肯尼激动的呱呱呱就说了一通,张凯微笑点头,说的啥反正一句没听懂。

    一边的陈小豪这会眼睛都亮了亮。瞬间计上心头。

    “爷爷,我不和你回去了!”

    “放肆!”

    “爷爷,您老听我说啊,闭门造车哪有随着张师傅身边学习的快啊,您说是不是。虽然张师傅说不教人,但您知道,耳濡目染之下,我想我是太极拳绝对要比看书研究精进的快很多,对吧!”

    “嗯!”老头沉思着点点头!

    “别啊,我这不会教人的。这东西完全靠自悟!”

    “张师傅,您反正教这个外国朋友,顺便指点指点我就是了,学费我爷爷也不会少给,对吧爷爷!”

    陈小豪见老爷子动了心,这会哪能错过机会,虽然不喜欢鸠市这样的小城市,可再不喜欢也比回家关禁闭强哈。

    老头也是贼精,知道孙子打的什么主意,但老头是真喜欢张凯,要是小豪能结交这样的年轻人,那也是很好的啊。更何况还能学到太极。

    这就美滋滋。

    “嗯,学费没问题,你们年轻自己谈,我乏了,需要坐坐,老了不中用了啊!”

    “小雅,扶我去里面休息片刻。”

    “哦,爷爷,走!”

    一行老头这就陪着,陈老头离开。

    老白脸乐呵呵倒是没走,在一边看好戏,老小子可是贼精贼精的。

    “张师傅,说多少钱?”陈小豪乐呵呵的问道。

    “不存在的,我告诉你,你乖乖回家看书去,我可不会收!”

    “你外国人都收,干嘛不收我,我太极拳从小就练,怎么也比他好教对吧!”

    张凯眼睛亮了亮!咦,可以哈!

    “好学费一个月8万8,你没事就在这里指点肯尼入门,我让你当大师兄!”

    张凯可是查了这小子资料,开了一个很公道的学费!

    妈蛋的,凯哥不服气哈,没有工作,月收入十六万!

    “卧槽!”刘羽飞惊呼出声。特么的凯哥好黑啊。

    秋可可也吓了一跳,学费一个月不是应该几百几千计算的吗?怎么到凯哥这里就上万了,还是好多个万!

    “小子,你别太过分!你怎么不去抢,教人也不行,少爷我可没时间。”

    “也是,你如今其实太极拳已经相当熟练了,所欠缺的这部分已经不是外人可以教授的了,你如今需要的就是在书海里打磨自己。十年苦心研究,必能悟出太极真义。”

    陈小豪气的牙痒痒。

    “算你狠,每天最多两小时!”

    张凯也不答话,看了看张怡!

    张怡笑笑,这就打起自己的小算盘来了,看着架势,张凯是不可能收肯尼学费了,可自己能收哈!

    大师兄代师授艺,那学费可不能少,一天四个小时,张怡美滋滋!

    “不够的,肯尼很认真的,每天最少三四个小时。”

    “不可能!”陈小豪吓了一跳。一天四个小时,特么的让不让人活了。
154 凯哥好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