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 二大爷(1/2)
作者:毒心萝卜
    回到老家已经快中午了。

    老爸和秋叔两人都不在家,性子急的张建华,已经带着秋兴,去着手买地盖别墅的事情了。

    张凯听说也没有过问一下的意思。草草的吃了午饭,就和老妈道别,说一阵子不会回来了。

    陪着一个旅行包就出门了!

    老家的村子西北角,有一座没有开发的山头。

    正山这边,大多是一些坟头,尸体估计没有,一般多是埋的骨灰盒。

    而张凯上山的目的自然不是这些坟墓,他想看看,能不能找个地方野营几天。

    修炼对张凯来说还是挺急切的。

    要是没有系统,到那天死也就死了,没什么好针扎的,但如今要是还等死,就有点说不过去了,至少自己可亲人朋友不能做什么尸傀。想想就怪恶心的。

    山腰处,还真让张凯找了一处不错的地方。

    四周树木很多,中间刚好有一处空地,张凯从包里翻出折叠帐篷,简单的就支了起来,点上一盘蚊烟,怕怕手,站起身就像大树走去。

    “强化到7!”

    张凯说着,强化点就开始消耗了起来。

    「银杏树+7,生命力+72,制氧+200,香气+7,技能:灵气散发。」

    对于其他属性,张凯一缕无视了,继续他的制造灵气的大业,很快4700多强化点,就这么被挥霍一空。

    看着十来颗明显感觉不一样的各种树木,张凯这才舒了一口气。

    拍拍屁股,这就回到帐篷中修炼了起来。

    修炼并不像想像中那么枯燥,因为技能的原因,张凯入定后,一般事物很难让他分心,这一修炼就到了傍晚。

    张凯的修炼终于被打断,不是饿了,吞吐灵气,虽然微薄,但也能维持住张凯的消耗,只是一声声咆哮让张凯心烦意乱。

    走出帐篷,透过月光,看了看四周,并没有什么异常情况。

    但那一声声尖锐到让人毛骨悚然的声音依旧存在着。

    手成剑指,在眼前抹过。

    体悟的精光一闪。一道身影出现在张凯面前。

    “鬼?”

    张凯一脸懵逼的问道。

    这鬼本来只是感觉待在这里很舒服,利用他仅有的能力,想吓走这个活人,毕竟活人身体的阳气,让他不太舒服。

    “你,你为什么能看见我?还,不怕我。”

    张凯懒得回答,当他知道鬼伤不了他时,就已经完全不把这东西当成一回事了。

    探查术瞬间开启。

    这一看,张凯直接傻了眼。

    “我勒个去。”

    “你,你?捉鬼天师?”

    看着张凯面对自己如此淡定,这鬼可不淡定了,拔腿就跑。

    “张新明,你丫的敢跑,我让你魂飞魄散。”

    张凯的一声喊,让飘起的鬼魂一滞,张凯现在可不是开玩笑的,虽然刚刚修炼,但茅山道法可不是白瞎的。

    又有变态的探查术帮助,可以说鬼遇到了他,想跑都跑不掉,一个招魂引,就能把鬼招来,至于杀死,那张凯的办法就更多了,即使不用灵力,张凯都能轻易做到。

    “天师,你想干嘛?”

    “二大爷,你怎么成了鬼还滞留人间?”

    “二大爷?”

    “对,你就是我二大爷!”

    “你别吓我啊。我胆子小!天师大人您当没看见我成吗?我保证不吓你了。”

    “你真是我二大爷。”

    “你大哥,张新日,还有一个弟弟叫张建华,我是张建华的儿子,你不是我二大爷是什么?”
241 二大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