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张老师(1/2)
作者:毒心萝卜
    这个年,张凯过的轻松惬意,老爸老妈没有往年的唠叨和唉声叹气,儿媳妇有了,钱也有了,还是那种大大的有钱。

    邻居亲戚,没事就往张家豪宅里溜达。

    张凯闲的没事就修炼,白天修晚上修,小可可一如既往的每晚都说睡不着,陪着凯哥打坐。

    然而每次都是带着一身香汗进入了梦乡。也不知道是真睡不着,还是想修炼!

    年的气息刚走没多久,张凯的悠闲的日子,也是一去不复返了,整个华国,慢慢展现出了他血统的优良,国家的繁荣,巨大的人口基数下。

    人们开始莫名其妙的发现了自己的与众不同。有人想着行侠仗义,有的想着装逼打脸,更有一大批人,想着如何利用自己的超能力,获得一些横财。

    然而,他们的每一次出手,都被一个机构密切的关注着。

    网络上更是展开了一系列的净网行动。如今哪怕觉醒者已经不少了,但依旧不是让全民都知道的时机。

    毕竟一但发生动乱,是很难压制住的,时机暂不成熟!

    张凯辛苦培训的第一批特情局人员们,此时已经全部分散了出去,驻扎到各地特情局提前开设的分部中,有的甚至直接干上了一把手的位置。

    鸠市张凯的豪宅,此时倒是显得清静了。

    张凯烦躁的放下了电话,虽然目前为止,他在特情局只有一个顾问的虚名,理论上没有任何实权,但如今的大环境下,张凯不知不觉间,就成了一个实权人物,统筹着大局。

    从张凯这里走出去的人,遇到事了,都习惯的询问一下凯哥的意思。

    而权天恒虽然知道,但也没有任何意见,感觉还挺乐见其成的。

    “凯哥,我们什么时候去海选啊,就两天了。”秋可可见张凯又挂了电话,好不容易有了空挡,立刻问道。

    如今,超级女团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正式的海选,华海卫视铺天盖地的宣传,加之导师们一个个都是娱乐圈大腕,影响力可以说轰动了整个华国。

    张华惊讶的发现,张凯真是一个人才,那看似不着调的计划,简直完美,那些五音不全,却自信爆棚洋相百出的选秀选手们,成了观众们最爱看见的,正儿八经的唱歌反而没有多少关注。

    张凯看着秋可可急切的样子,乐呵呵的说道:“明天吧,我陪你们去!”

    “真的啊,太好了!”秋可可欢快的蹦了起来,依旧像个长不大的孩子一般。“可是你那么忙!”

    “没事的,什么事能有我的可可重要,对吧!”张凯摸着秋可可的头,一脸我是认真的样子说道。

    秋可可很享受张凯这么宠着自己,美滋滋。

    其实张凯要去现场可是早有打算,而且和张华也商议过了,张凯的明星身份可不能浪费了,虽然没有完成对球迷的诺言,但他的咖位绝对不低。

    好久没有刷积分了,平时的积攒根本满足不了此时的张凯,塞牙缝都不够。

    “对了,翟娜姚岩她们什么时候到?”张凯问道。

    秋可可没好气的笑笑。

    “你才想到她们啊,要是指望你,一准耽误了,刘哥开车去接她们了,晚上就能到。”

    张凯不好意思的笑笑,这时电话又响了起来,张凯刚准备点下拒接,一看来电,想想还是接了起来。

    “权叔,什么事啊。”

    “你现在去机场,飞机给你准备好了,马上过来。”

    “呃,那个啥!我没空啊!”

    “这是命令。”

    “真没空,我请假!可可明天参加超级女团,这可是大事,我怎么能走。什么事,我想办法给你解决了就是,不一定非要我到场。”

    “你不来真不行,最近在各地收录了1400多刚刚觉醒的异能者,一个个都把自己当主角了,这里需要办一个培训班,你不来,没点干活压不住他们啊,国家这个时段还真不能乱来。”

    “让李江打服他们就是了。不行就用枪械,武力镇压!”

    “别开玩笑了,收心之际,纯武力镇压怎么可以,先让他们知道自己不是主角才是正经的。”

    张凯也明白权天恒的意思,自己目前确实是最好的人选,纯武力干翻这些人,才能真的压服。不过他是真不想去华京,也明白权天恒拿自己没办法,毕竟自己一贯表现的就是散漫,却很爱国让权天恒也无话可说。

    “我真来不了,要不这样吧,你让人把刺头集中起来送我这来。我保管把他们整的服服帖帖的,然后再让他们回去,管理这帮人。”

    权天恒听了也是点点头。

    “嗯,这样也行!那就这么说了。”

    “不能太多啊。”张凯急忙说道。

    “先送一百个给你。”

261 张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