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壹拾玖章拒绝(1/2)
作者:清风临沐
    晓秋不知道为什么李冰冰要特意告诉她,近段时间,她和陆离走得很近很近……。

    是炫耀还是心虚?这个女同学们崇拜的女神,近段时间想方设法跟她套近乎,不知道是出于那种目的?

    她们为人处世的风格不同。自然志趣不相投,更谈不上理想呀,追求呀,更不会成为知己……。

    但是,晓秋还是不忍心拒绝她……

    尽管她知道,冰冰的爱情宣言,不到黄河心不死,不被拒绝心不甘……

    她知道,冰冰喜欢陈子尧,陈子尧是那种活泼,豪放。阳光帅气十足的男孩。

    特别是两条大长腿,在阳光下性感十足。

    没有人能拒绝他,他是磁场,吸引着很多人的目光,没办法,长得帅,而且声音像电磁波,撩人,惹人喜欢……。

    喜欢最归只是喜欢,喜欢并不代表着爱。

    晓秋并不惧怕一切,她喜欢挑战,她喜欢一切竟争,她喜欢一切美好的东西。

    人生是一个过程,每一种经验,每一种人生的经历都是一种财富。

    下午,校园里水杉树绿荫覆盖,同学们三五成群的在校园的长椅上聊天看书。

    晓秋打算在长椅上坐下来,等陆离。

    长椅的不远处,冰冰正和陈子尧聊得热火朝天,晓秋听不见陈子尧的声音,却只听到李冰冰妖娆的笑声……

    “去法国,好阿!我早就想去了,苦于一直没有机会,学费每年十万不成问题呀!我们家爸妈早准备好了我出国留学的钱,只要是能跟你一起去,那求之不得。签证半年能够下来,太好了!子尧,你想得太周到了……。”

    没有人能拒绝周到,没有人能拒绝诱惑……。

    李冰冰甩着她那波浪形的长发,扭着袅娜的腰肢……

    她今天的穿着独具匠心,浅灰色紧身连衣裙,后背上留有一个心形的洞,裸露出雪白如玉的肌肤,她若有若无的在子尧的面前晃悠着,生怕他看不见……。

    不知李冰冰悄悄的在陈子尧耳边说着什么,两个人旁若无人的在晓秋面前经过,留下一串串清脆的笑声……。

    晓秋在他们眼中是路人?是空气?她拒绝看他们,拒绝!

    但是,尽管晓秋有抵制一切的雄心壮志,但此时的她还是崩溃了,她还是很伤心,很难过的……

    尽管她一再克制自己,但她拒绝不了内心的波涛汹涌,拒绝不了内心的声音,终于,她还是忍不住的伏在椅背上,眼泪夺眶而出。

    没有人了解她的内心,没有人知道她坚强的外表下,有一颗多么脆弱的内心,没有人知道,她美丽的外表下,她爽郎的笑声下,是孤单寂寞……。

    郁闷中,她拔通了远在贵州,信芳的电话,贵州的信芳立刻急切的问她“晓秋,乖,到底怎么了?”

    这一声“乖”唤醒了沉睡在晓秋心中的那份没有母爱的遗憾!

    她在信芳的眼中一直是个孩子,一个需要妈妈疼爱的孩子,或许是缺乏母爱,她天生敏感,多疑……。

    可是,她怎么对信芳说出这一切,其实,她早就知道陈子尧的很多很多东西……。

    陈子尧一直都想去法国留学,但他一直都没去,这中间原因只有晓秋知道。

    他曾婉转的跟晓秋提过,希望晓秋和他一起去法国留学。但被晓秋拒绝了,晓秋放不下爸爸李兵……。

    她只有看到爸爸拥有了幸福,她才能放心的离开……。

    陈子尧喜欢法国,喜欢那里的海风和熙,喜欢关于拿破仑的一切。

    诸如拿破仑喜欢读书,祟拜卢梭,写过小说,找过妓女……
第壹佰壹拾玖章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