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壹佰叁拾壹章坦然面对(1/1)
作者:清风临沐
    穿过一片园林阁楼,手牵着手,沿着蜿蜒绿道随意而行,夏虫啾鸣,凉风习习,草木香萦绕……。

    参天的大树枝r相融,光斑从枝头穿梭,两个相依相偎的人儿欢喜雀跃。

    街道两旁,香草疯长,肆无忌惮,池塘里,浅白粉红摇曳生姿,暗香浮动……?

    过几天,克丽丝和格林就要举行婚礼,总有一些东西要坦然面对……。

    当他们手牵着手面对克丽丝的父亲内瓦尔时,内瓦尔勃然大怒,他背着手冷冷的打量了一下拉塞尔,无论哪一方面跟格林简直没法比,还敢当他的女婿,简直自不量力。

    他叫府邸的人强行拉走了克丽丝,然后冷冷的一笑

    “穷小子,你凭什么能给她带来幸福?我简直是引狼入室了?早知如此,不该救你……。”

    “我可以叫你一声伯父吗?据说,伯父当年您也是穷小子,可伯父凭铮铮铁骨,持之以恒的精神不也闯出一番天地吗?现在何人敢跟伯父纵横交错,驰骋四海?现在制造业已经处于低潮,伯父何不借势而上,重打江山,房地产在您们国家还没有人大批量的投入,伯父可以……”

    他侃侃而谈,从房地产的构思,创意,家居业,装饰业,以及宏观,微观,空间的发展,发展的方向,以及房地产无限广阔的前景……。

    内瓦尔默不做声了,看不出他的任何表情……。

    “我爱您的女儿,希望你能接受我。我会一直等到你同意为止。”

    内瓦尔在窗户前踱来踱去,“老爷,小姐一天都没有吃饭了,她绝食,……”

    内瓦尔夫人一边偷偷抹泪,一边偷偷地观察丈夫的脸色

    “老爷,你看,女儿是你的宝贝,他们已经生米煮成熟饭了,她要是跟别人家的孩子偷偷私奔了,你也不知道……”

    “妇人之见,你知道什么?关键是格林家,怎么交待?”

    拉塞尔在一个咖啡厅里跟格林见面了,两人之间有些尴尬无语的境地。

    “对不起!都是我的错。我毫无救药的爱上了她。克丽丝讲了好多你们的故事,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多么美好呀。真羡慕你能跟她一起度过你们的童年,青年的美好时光。

    我爱克丽丝,希望你成全我们!”

    百花争发,不及你眉间温凉如水,我毕生所求,却是一场痴心妄想!

    格林的眼前,是克丽丝面如桃花,目若秋波,虽怒时而若笑,即嗔视而有形。

    碧玉无瑕,不及你绝世无双,我千金承诺,却一度风月茫茫……。

    如果情是一卷泛黄的经书,明了轮回,明了劫数,那梦醒是不是没有那么多无措踌躇?

    他跟克丽丝青梅竹马十年,两人亲密无间,嬉闹嬉戏玩耍,两人之间从来没有亲密的结束,甚至连一个吻都没有,这是不是爱情呢?

    他也说不清楚……。

    而克丽丝跟眼前这个男人,认识不到几个月,就耳鬓厮磨,芳心暗许,两人已有肌肤之亲,……。

    克丽丝为了眼前这个男人,绝食几天,要死要活,甚至不惜为了他,跪着求他,求格林成全他们!

    格林的心五内沸然……。

    如果他们之间有至死不渝的爱情,十年了,他们之间连一个吻都没有,十年了,他们有无数次机会肌肤相亲,但是他们却止步不前……。

    他们之间没有这个悸动。爱得一不够还是根本不是爱情?

    他的心释然。克丽丝不属于他,将来总会有一个人完完全全的属于他!

    爱一个人,是应该爱得毫无顾忌,还是汪洋恣肆,万劫不复?

    是该坦然面对一切……。

    刀光剑影,戎马倥惚,攻城略地……。这是他想要的生活。

    这世上总会有一个人,在某个时候,某个地方等着你,不是没有来。是时候还没到……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清风临沐,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