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下黑手(2/2)
作者:Mr佳男
    不过大家都是血佛宗的人,各个不是善茬,他却未必会真的认为对方是很热诚。

    陈木和广源对视一眼,有些犹豫,但犹豫中也有贪婪之色闪过。

    这个时候去捡便宜,鲁剑书院的人也不是吃素的,很可能会有风险。

    但这也确实是个好时机。

    山谷内此时因为挑起激战,猫王在场,几头雪蝴猫被吸引来,的确是抓捕雪蝴猫的好时机。

    如果轻松抓了两头幼年雪蝴猫的话,江诚和张凡也好交任务,那也就不需要之后再分享他们的报酬了。

    而最重要的是,若是在合适的时机等对方两败俱伤出手,黑吃黑,直接做掉鲁剑书院的人,再杀掉雪蝴猫王,那么获得了猫王这种生物体内的内丹,还有猫眼猫爪这些材料后,也将是一笔横财啊。

    便是此时,张凡也从远处急匆匆飞驰而来。

    一行人凑一起商量,听到山谷内雪蝴猫王传出的凄厉叫声,都是咬牙迅速下了决心。

    “动手,看样子雪蝴猫王撑不了多久,这群鲁剑书院的人实力还真是可以,待会儿见机行事。”

    广源眼神闪烁寒芒道。

    “好。黑吃黑,我最喜欢。干了!”

    看似老实的张凡也暴露了本性,目露兴奋道。

    江诚目光轻闪,一言不发,随众人一起掠向山谷内部。

    此时山谷之内,可见有五名身穿月白衣袍的鲁剑书院弟子激战六头雪蝴猫,其中就包括一头雪蝴猫王。

    那雪蝴猫王比寻常雪蝴猫体型要大不少,毛发通体呈现白色,但此时却也被鲜血染红。

    猫王被三尊黑黢黢的鲁工傀儡夹击,而且一条后腿的部位还被一只长箭扎穿,那长箭一端拴有绳索,被一名鲁剑书院弟子死死拉扯住,可见猫王额头还流淌鲜血,皮开肉绽,看上去好不狼狈。

    “这群家伙似乎比我们还先来荡云山,竟然从山谷深处引出了猫王,怎么样?动手吧?”

    陈木藏在山谷岩壁后观察了一会儿,冷声道。

    “再等等,猫王不是那么容易死的,让他们再多耗一耗。”

    广源冷眼观察,狞笑着。

    “他们已经发现了我们,似乎已准备打算放弃了。”许五轻轻皱眉道。

    先前的讯号弹这么明显,鲁剑书院的人也不傻,早就察觉,只是都不愿放弃这么一大头猫王。

    但现在看这几人边战边退,都有撤退的架势,显然是打算先放弃了。

    张凡咬牙道,“现在就动手吧,再迟了他们一旦撤走,我们什么都捞不到。”

    “准备暗器,江师弟,你轻功好,又练了横练武功,待会儿那几头傀儡如果麻烦,就由你周旋了。”许五果断道。

    “好。”江诚微微颔首,没有拒绝。

    待会儿一旦动手,许五等人对付鲁剑书院弟子,三头傀儡看似厉害,但操控傀儡之人分心,其实也就威胁不算大。

    “动手!!”

    眼见鲁剑书院的五人都开始聚拢后撤,广源暴喝一声,当先持着大刀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