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叫你生不如死(1/2)
作者:Mr佳男
    事实总是难料。

    如果万事都是一成不变,那岂非缺乏波澜壮阔的乐趣?

    李大贵和胡杵这二人就万万没料到,他们竟然会在这次的小比中栽了跟头,连第二段路都没闯过,竟就被一名杂役僧给重伤淘汰。

    这实在太讽刺。

    而此时江诚在吸收了李、胡二人的小半内气后,终于是厚积雹之下,于巷道厮杀之中顺利突破了境界,达到了内气五重天的实力。

    战斗中突破,愈战愈强!

    这就是吸功**的霸道厉寒处!

    实力再度的提升,使得江诚闯过第二段路的速度更快,几乎是追着马飚闯入到第三段路。

    二人几乎是一路横推,前脚追后脚一起闯出了一整条巷道。

    马飚闯出巷道后微微皱眉,看向身后。

    但听得身后轰然一声爆响。

    两尊内气五重天的铁木傀儡皆被一酿色刀芒强行横扫开来,江诚整个人就如金甲战神一般,从巷道口大步冲出,浑身气息强势可怕。

    “此人是谁?”

    马飚神色凝重盯着走出巷道的江诚,当看到江诚身上穿着的疑似是杂役僧的破烂僧袍时,眼皮都不由抽搐了两下。

    “杂役僧?”

    江诚收了金刚不坏神功,目光镇静看向马彪,他刚刚突破实力境界,双眸熠熠神光外放,给人气势凌厉之感,使得马飚纵然是内气六重天的武者,亦是不敢杏。

    “这位师弟面生得紧,却不知名讳?”马飚脸上挂起了一丝笑,向着江诚微微拱手。

    他刚刚在巷道之内就感受到身后的强烈气机,却只道是李大贵或者胡杵,但此时才知道竟是面前这面生之人。

    不过现在二人都已出了铁木傀儡巷道,却就已是没了竞争冲突,这次小比到此已算是结束,关于小比名次和一些安排稍后就会出来,故而马飚对江诚也是笑脸相迎。

    他虽然傲气,但对于江诚这种有些摸不透实力和来历的人,却还是不愿招惹的,能叫交好就交好。

    江诚对着笑脸相向的马飚也是微微颔首,合十双手淡然道,“小僧江诚,在此之前也不过是杂役僧,马师兄不认识小僧也是正常。”

    “竟然还真是杂役僧?!”马飚双眼微缩,脸上笑容更是不改,颔首道,“英雄不问出处,师弟此次一鸣惊人,说不准是有希望挺进前二十的行列的。”

    江诚跟着客气两句,二人当即也便在执事弟子引领下离开此地,去往演武堂小嘲。

    江诚看着马飚的背影,心中还是感到颇为遗憾的。

    他刚刚虽然已是竭力追赶此人,但奈何第一次闯铁木傀儡巷,经验不足,且又在中途与李、胡二人交手耽搁了许多时间,故而最终还是没能追上马飚,屈居一条巷道的第二。

    否则若是能赶超马飚此人,抢占一条巷道的第一,那却就是稳当当可以列入前二十的行列,甚至有希望争取到前十。

037:叫你生不如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