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三宝(集资打赏加更)(1/2)
作者:Mr佳男
    整个宗内小比结束时,便已是黄昏时分。

    江诚等最先闯出巷道的杰出弟子却是被召集到了演武堂的小嘲,由无德长老根据每一名弟子的闯关速度和表现,列出名次。

    至于那些被淘汰没能闯过一整条巷道的弟子,则都是被驱逐出了演武堂。

    不过这些弟子之中,也会有人作出统计,将那些闯过第一段路却还未成为武僧堂或普度堂的弟子,收纳入堂内。

    李大贵和胡杵二人原本是极为有希望争夺前二十的,甚至就算不争夺前二十,他们二人闯过一整条完整巷道都是没问题的。

    闯过一整条完整巷道,也代表是宗内杰出弟子,会给予安慰奖励,至少也是两瓶壮气丹。

    但现在,他们二人却什么都没捞到,反倒是都被江诚吸收吞噬去了小半功力,从内气五重天的境界又跌落到了内气四重天。

    这二人现在对于江诚简直是恨得咬牙切齿,居然开始同仇敌忾走到一起。

    “这口气我咽不下去啊,这个江诚不知道练了什么邪门儿的功法,竟然可以吞噬你我二人的内气,这很像是宗内那一门炼血化气诀,但我可以肯定,他练得绝对不是炼血化气诀。”

    胡杵神色阴狠道,“不管他练得什么邪门武功,既然下手这么狠,我们也不用跟他客气,必须想办法报复回来,最好逼出他练得那些武功,他肯定是有奇遇,否则一个杂役僧怎么会有这么多陌生武功?”

    李大贵闻言亦是狠狠点头,“不错,不过以你我二人现在的实力,就算找他报仇也没太大机会和把握,我有个想法,你如果答应,倒是有可能成功。”

    “什么想法?”胡杵眼神冷冽。

    “我和李庆之李师兄熟识,如果我们愿意拿出一些金钱资源去投靠他,请动他出手,这个江诚又没什么后台靠山,必然被我们吃得死死的。”李大贵道。

    “请李师兄.......”胡杵神色一动,有些犹豫,“可李师兄他是血佛女前辈的传人,什么宝贝没见过?会在意我们的东西?”

    “我们送过去的东西,只不过是表态而已,李师兄固然是不会在意,但你要知道江诚手里那些武学,对于李师兄而言也是有吸引力的。

    而且你难道没发现,这杏竟然学了血佛大手印?

    这血佛大手铀是血佛女前辈所创,我们三堂弟子才有资格以功劳点兑换修炼,但他一个杂役弟子却是偷偷练了,我们找到李师兄告诉他此事,他以此由头发难,江诚这杏难道还不肯就范?”

    胡杵闻言脸上露出阴笑,“不错不错,这的确是个好办法,那就这么办。”

    江诚并不知道李大贵和胡杵二人竟然还在私底下开始商议如何报复他。

    他在击败这二人后又吸收走了这二人的功力,虽然预料到了这二人可能心有不甘会报复,但却也不可能算到这二人会想到去求李庆之。

    事实上,他此时就和李庆之等人站在一起,却完全成了陪衬。

    随着无德长老的宣布,李庆之夺得了此次小比的第一名,而排在李庆之后面的第二名则是血滴子,第三名则是云虎,第四名鬼头邪。

    相较于李庆之、血滴子等人而言,江诚这些内气五六重天的人,就像是皓月与之萤火,完全失去了光芒。

    不过江诚对此却很淡定。

    李庆之、血滴子等人练武练了多久?

    他练武又练了多久?

    才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他就已是依靠聊天群这个作弊器,将实力提升到了内气五重天。

038:三宝(集资打赏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