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地灵宫宝藏(1/2)
作者:Mr佳男
    对于萧咪咪的求助,江诚猜测无外乎就是请他为其卦算一番。

    毕竟他在群内营造出的形象,唯一对这些群员有巨大吸引力的,便是那所谓的“神鬼莫测卦算术”。

    果然随着江诚问话,萧咪咪将求助的事情一说,他也就懂了。

    原来绝代双骄内的剧情发展到现在,萧咪咪已是整垮了魏无心一家人,并且找到了地灵宫,俘虏来了江别鹤的儿子江玉郎和一些男人作为她的玩物。

    不过她虽然继续当起了地灵宫的女王,却也不想再为十二星相之首的魏无牙所利用,做对方手中的一把刀,而是想要借助江诚的力量彻底摆脱魏无牙。

    被萧咪咪这么一说,江诚倒是想起了,那地灵宫乃是昔日的江湖绝顶高手欧阳亭所建。

    欧阳亭建立了地灵宫后,骗来当世五绝高手在宫内共研武学,最终功成之时还将五绝坑死在宫内,不过他却没料到自己的发妻一直都是潜伏在身旁的仇人,最终死在其妻子手中。

    欧阳亭虽然死了,但地灵宫内的一些宝物却还是存在的,在《绝代双骄》的后续剧情之中,是被江小鱼得了去。

    现在萧咪咪都是不知晓这些宝物所在的,既然此女求到他的头上,江诚作为群主,当然也是有求必应的,不过也正好趁此时机捞取一些好处。

    “神算子前辈,不知可否为晚辈算上一卦,解决一下晚辈的烦恼?若能如愿,晚辈这薄柳之姿,亦是愿为前辈您花开绽放的。”

    萧咪咪语气转而娇嗔,私密江诚道。

    这是她惯用的伎俩,再配上她那委实不错的容颜和诱人气质,的确是对男人有极大杀伤力。

    江湖上不少名门弟子拜倒她裙下,连“二十四孝”孝子贤孙都会被她骗得弑父弑母。七大剑派的每个情郎都教她几招武功,她的魅力也就可想而知了。

    不过在江诚面前,隔着屏幕,对方又不能钻出屏幕过来“咬”他,这诱惑力自然也就大打折扣。

    而且江诚更是知晓这个女人看似漂亮美丽,但却是个三十七岁的老女人了,也就更是没胃口。

    当即他便道,“萧咪咪,老夫活了上万年,什么女人没见过,都可以做你祖宗的祖宗了,就别玩这些虚的了,让老夫为你解决烦恼也没什么,不过天下没有白吃的晚餐,你想不劳而获,却是不可能的。”

    “死老鬼。”萧咪咪心里低骂,表面却还是柔声细语道,“前辈既然不中意妾身这薄柳之姿,却不知又想从妾身这里获得什么呢?”

    江诚道,“你所求之事于老夫而言,随手即可解决,也不算什么难事,老夫就不索求什么太大的回报了,便从你这次获得的机缘中,抽取个一两样小玩意儿,做纪念品就行了。”

    “这次所获得的机缘?”萧咪咪有些疑惑。

    “你可知晓你目前所在的这地灵宫,却乃是昔日江湖强者欧阳亭所建?欧阳亭建立这地灵宫后邀请天下五位绝顶高手共研武学,最后将五大高手害死在地宫之内。

    这地宫下面有座大厅,藏有八门机关,其中有机关危险无比,置人于死地,也有机关内藏《五绝神功》以及一些奇门小玩意儿。

    你若得到这地宫下的神功以及其中宝贝,摆脱区区一个魏无牙的束缚,算得上什么难事?”

064:地灵宫宝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