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储物戒指(1/2)
作者:Mr佳男
    自江诚砸了项泽天的酒铺之后,又是三日过去。

    这三日,江诚皆是住在血佛女这所别苑之内,等待事情平息过去。

    同时,也在血佛女的指点之下,精研《绝情斩》、掌控邪魔劫残刃。

    此日,小小庭院之中,琴声悠扬,俨若行云流水,淙淙铮铮,又似幽间之寒流,清清冷冷,松根之细流,跌岩起伏。

    一名清丽婉约的素人抚着琴。

    江诚便坐在明轩的房内听着曲,其双膝盘叠,膝前便放着邪魔劫的残刃。

    这一块残片约莫只有两个巴掌那么长,形似蝴蝶翼,黑黢黢、冷冰冰,锋刃的刃口森寒锐利,黑得发亮,透着邪意气息。

    随着曲声跌宕,他的心绪亦是为之起伏。

    蓦然之间,那琴声陡转高亢,犹若怒江张牙舞爪,极腾沸澎湃之观,具蛟龙怒吼之像。

    江诚心绪也为之陡然拉高,一股极为强烈的杀性、杀心,在其心间陡然炸开!

    “杀!——”

    他蓦然睁开双眼,一缕寒芒乍现之际,手掌已是抚在了那邪魔劫上。

    嗡——

    刃锋低吟之际,江诚身形已如穿花般掠出明轩,邪刃在手,绝情斩一路四式施展而出。

    绝情!

    灭性!

    杀劫!

    一刀斩——

    四道明亮光华闪掠。

    庭院彷如凭空闪雷,有四道霹雳。

    铮地一声琴弦骤断。

    锋寒清冷的邪魔劫刃面便是停在了那素人额头之前,却竟是被两根如青葱般的玉指轻轻夹住。

    江诚浑身气息起伏不定,眸中杀意恶意不减,邪魔劫更是在其手中逸散出诡异黑色的魔气,渲染得整个庭院内都是阴冷了数分。

    一滴滴鲜血顺着刃面另一侧的残破面滑落,刺痛感将江诚的杀意恶意都刺激到了几分,他眸中黑芒闪动,默念少林静心咒。

    “呼......”

    半晌,江诚收起邪魔劫,从《绝情斩》绝情刀意之中退出,目光恢复了皂白分明之色,看向那缓缓收回手就站在自己身前的血佛女。

    对方面纱后那远山之黛般的秀眉以及明眸,给人一种镇定心神的力量,更蕴含着禅机和睿智。

    “师父。”江诚行礼。

    “不错,你果真是悟性非凡,能在短短三日就明悟这绝情刀意到入门,为师也没算看错人。”

    血佛女声音平淡,负手而立道。

    江诚闻言瞥了一眼那一脸平静收起七弦琴的素人,道,“也多亏了芷柔姑娘琴音甚妙,可牵动我内心心绪,如此引导下来,方得使我迅速明悟刀意。”

    “江爷谬赞了。”那额前佩有流苏,明眸皓齿的素人芷柔向着江诚浅笑,微微欠身,便也告退。

    待芷柔离去之后,血佛女瞥一眼江诚道,“这三日有关你的事情,都已解决了。
072:储物戒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