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4:摧枯拉朽(五更,求月票)(1/2)
作者:Mr佳男
    拳锋陡然是一阵滚烫,强悍的内气自江诚掌心爆发,竟瞬间撼动他的爆炎内气,要侵入他的体内。

    “休想!”

    齐铁牛怒视暴喝,内气更为疯狂爆发。

    然而便是此时,一股极为强悍的吸摄力,竟是自江诚掌心陡然传来。

    吸功大法!

    江诚一身衣袍猛然鼓胀而起。

    “啊——”

    齐铁牛愕身惊叫,双眼暴凸,面部抽搐,神色充满惊恐和不可置信。

    “三弟!”

    齐茂才惊喝,整个人如一头猛虎,身形一扑,手中短剑作劈壮狠狠落下。

    这一式犹若白虎衔尸,剑锋竟然爆发惊人剑芒,要把江诚斩于剑下。

    周围更有其他齐家成员刀剑相临而来。

    “都找死!”江诚眼神微冷,猛然之间全身隔空一震。

    轰——

    刚刚吸摄入体的强悍内气轰然爆发,齐铁牛的爆炎内气之中蕴含的炎热力量自他毛孔喷射。

    周围空气都瞬间一片炙热。

    隐隐之间就看到以江诚自身为中心,一股炽烈的气浪,勃然扩散。

    铿铿锵锵之间,火花四窜。

    一些齐家成员刀剑被这气浪冲击,再落于江诚身上时,有气无力,反倒自身都被轰飞了出去。

    哧——

    齐茂才的一剑却是狠狠劈在了江诚肩头,却只能劈开江诚肩部一块肌肉便被夹住,根本无法寸进。

    这一剑原本是劈向江诚脑袋,但却被江诚爆发的气浪冲击得偏移轨迹。

    此时这一剑劈斩在江诚肩头,便见江诚嘴角挂起狞笑,肩头猛然耸动,如大枪挺出。

    钪地一声,齐茂才虎口崩裂,目露惊骇,手中短剑已被江诚强行崩开。

    同时之间,江诚已是低喝一声箭步前冲,掌影翻飞拍击向了齐茂才。

    齐茂才持剑反杀,怒吼连连。

    江诚手掌却又呈现擒拿之势,分筋错骨手施展开来,金刚不坏神功状态之下,其手掌宛如真的是钢浇铁铸。

    五指拇指将那短剑一扣,竟如牛舌卷草一般,将那宛如利草般的短剑扭曲。

    嘣——

    短剑崩裂,齐茂才的惊叫声混合着齐铁牛有气无力的惨叫格外刺耳。

    “三弟!”

    齐茂才睚眦欲裂,眼看着齐铁牛活生生一个大汉转眼已是皮包骨,暴喝一声纵然兵刃断裂,亦是扑击向江诚。

    他身形展开,拳爪抓击,竟也是气息爆裂,内气汹涌如火焰腾腾。

    江诚冷哼,五指箕张,手掌宛如染过朱砂,整个人又如金佛罗汉,古铜铸就,霸王举鼎。

    血佛大手印,密布满空!

    嘭嘭嘭——

    一连沉闷爆响。

    几乎每过一掌,齐茂才便是面色涨红,吐血暴退。

    三掌过后。

    地面泥土沉了又陷,如蛛网龟裂。

    齐茂才双指成剑赫然点在江诚肋下,却是刺偏,且几乎还未扎入江诚体内,便被一股强悍气劲反弹得双指断裂。

    他惨叫倒地,披头散发,手臂断裂,被江诚一掌盖在头顶,双膝都直接跪陷入地面泥土之中,七窍流血。

084:摧枯拉朽(五更,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