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权限狗(七更,求月票)(2/2)
作者:Mr佳男
    这话一出,顿时群内原本还劝架的一些人都默然了,更有人开始钦佩王四叔的大胆,这次就不是唱反调了,这是公然挑战神算子的权威,很多人都想看看神算子该如何处理这件事。

    江诚也没料到,这王四叔今天竟是这么刚。

    他不过是刚刚出口劝诫一句而已,对方竟是直接翻脸,这怕不是吃了降智药丸?

    不过人在愤怒的时候,的确是智商会受到一些影响,失去冷静,作出冲动之事。

    江诚还想着王四叔若是真听他的劝,他就有些不好强硬将对方踢出群。

    但现在倒是好了,这是瞌睡来了送枕头,对方找踢找上门儿了。

    当即他沉声道,“王小四,你虽然是有些能耐和靠山,但也莫要把老夫这聊天群当做你撒泼的地方,就你那丁点儿能力,老夫还不放在眼里,老夫现在便直接将你逐出这聊天群,以后你与老夫因果缘分已尽。”

    江诚直截了当说完,当即也不待那王四叔分辨,直接便动用了群主权限中踢人的这一权限。

    “是否将群员王四叔踢出群?”

    “是!”

    下一刻,还待叫嚣的王四叔瞬间声音戛然而止,一条群消息则是出现在所有群员的脑海之中。

    “群消息提示:群员王四叔已被群主神算子移出诸天武修群。”

    所有看好戏的人都有些愕然。

    还准备劝阻充当和事老的展昭和童博也均愣住。

    “还真是踢了人啊?”陈近南心中微紧。

    “这......四叔真的被踢出群了?”展昭道。

    平日里,王四叔也就和展昭还能聊得来几句话,主要是这御鼠展昭也算得混官场的人,对王四叔那自夸自擂的大口气也能习惯,并且正常交流,倒是群里唯一和王四叔关系算好的。

    至于其他人,却都是有些受不了王四叔天天摆前辈架子,关系都不行甚至恶劣。

    毕竟群里有个神算子前辈压着他们,他们就已经心里颇有负担,不过神算子可预知占卜,于他们而言也是有极大好处帮助,令他们都感到尊敬。

    然而王四叔这个冒牌前辈,似乎除了整日吹牛,就是讲他侄儿如何如何厉害,经常在他们面前装腔作势又拿不出什么真本事,自然是很令人反感。

    “哈哈哈哈,好好好,妙妙妙,踢出去得好,没这个老混蛋在老子面前天天装腔,老子心情舒爽多了。”古三通哈哈大笑。

    群里此时各个群员都心绪不一。

    这是首次出现群主神算子踢人的情况,给很多人都敲响了一记警钟。

    并不是成为了诸天武修群的群员,并且结识了神算子前辈这样的高人,就真能得到大好的机缘,机会还是要看自己去把握,但首要关键的前提是——群员永远别和群主对着干。

    “呵......做做权限狗的感觉也不错。”

    江诚踢出了王四叔,看着群限额的名额又空出一个位置,心情倒是感觉舒爽了不少。

    他视线看向所剩活跃值,过一会目光掠向了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