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过江龙(2/2)
作者:Mr佳男
    此言一出,素云飞的话语也是被打断,和余若丹对视一眼,都是看到了各自眼神之中的凝重和警惕。

    这突然冒出来的一条过江龙,还真是实力够强的。

    他们二人自问,凭各自实力,击败曹岩是可以做到,但像对方这突然冒出的手下这般轻易就击败曹岩,却万万不可能。

    尤其看古三通这一身恐怖的横练功法,几乎就是刀枪不入,简直令人胆寒。

    “江少爷当然是有资格站在这里,谁要问资格,就来问问老子的拳头。”

    古三通哼了一声,握起一双铁拳,顿时身上缠绕得粗大铁链都是噶扎爆响,威势凛然。

    这一瞬,几拨人马竟是无人胆敢站出反驳的,便是余若丹坐下那头黑豹妖兽都是不安地刨动蹄子,对古三通很是忌惮。

    素云飞和余若丹交换了个眼神,当即余若丹对着江诚微微颔首道,“这位江兄弟既然是有此实力,那么也自然是有资格占据这最佳位置的。不过余某丑话说在前面,大墓开启之后,墓内机关阵法未知,若有什么凶险,那就看个人的造化福缘了。”

    他们也是看出,显然江诚才是话事人,对待江诚的态度自然也就郑重了许多。

    甭管这些人现在心里怎么想,表面上却还是不愿在此时就撕破脸皮。

    素云飞尽管脸色有些难看,但也仍旧顾全大局,吩咐人给曹岩丹药治疗,却也并没有继续动手的意思。

    江诚看着这些变脸变得很快的人,心中冷笑,口中却笑道,‘好说好说,富贵险中求,待会儿大墓打开后,里面究竟有多少机关谁也说不准,自然不会怪责旁人。”

    江诚如此一说,余若丹微微颔首也便不再去管他,目光看向素云飞道,“时候不早了,现在我便以阵盘引动这里的大墓阵法,强行开启大墓。”

    “余兄请。”素云飞微微拱手。

    当即,一行人都是让出道来,余若丹带领三名逍亿同门上前,到了那百丈峭壁下方,均找准位置放下了一些器具,而后将手中灯笼般的器具定位按照某种阵路放好。

    所有人都是远远看着余若丹这些逍亿弟子忙碌,气氛一时有些静默。

    逍亿是出了名的杂学精湛,门下弟子对于阵道都多有涉猎,现在余若丹等人破阵,自是无人有意见。

    曹岩和沙亮跟在素云飞身旁,眼神隐晦瞧着江诚等一行人,心中都有压制的仇恨。

    “曹兄不必在意此时一时意气之争,这墓外都有阵法,墓内必然阵法机关是不少的......”素云飞在曹岩身旁轻笑低声道。

    “素兄你的意思......”曹岩目光微闪,捂棕口伤口,眼神闪过一丝领悟。

    “少爷,这里倒是还真有几个厉害角色,其中还有两个藏得很深,我差点儿都没发现,没想到这里竟是高手如此之多。”

    此时,古三通在江诚身边低声提醒道,脸上带着感慨之色。

    江诚自然清楚对方所说的这里是什么意思,对方完全继承了古三通的部分记忆,对于他所处的这个世界,是当做一个陌生世界对待的,感到有些惊讶也很正常。

    不过能被古三通都说厉害的,那绝对是至少真气境的高手,竟然还有两个似乎隐藏在散修人群里,不知是否是黑神以及那宁璇秋。

    江诚心里沉吟思索,也没有东张西望打草惊蛇。

    轰隆——

    就在此时,前方百丈山壁突然剧烈震颤,竟然有岩壁陡然裂开,有绿色光芒从裂缝之中投射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