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上苍之手(1/2)
作者:Mr佳男
    “铮——!”

    一声低沉琴音,随着紫色琴弦颤动之间,陡然伴随着一股极强的气势,自齐韵灵身上轰然爆发。

    她一身衣裙顿时如被狂风吹起,霎时鼓胀开来。

    无形之间就有一股音波扩散开去,以整个谷口作为扩声器一般,猛地爆发。

    嘭嘭嘭——

    顿时大片岩壁轰然炸碎,树木化作齑粉。

    同时之间,罗睺陡然变色,眼睁睁看着弹射而出的银针伴随一股强猛的音浪,倒卷而回。

    他暴喝一声,双腿迅速舞动,飞掠避让。

    然而终究是移动速度敌不过音速,被那音浪追击到,狂轰在身。

    嘭——

    罗睺整个人被音浪轰飞出去。

    音浪余势不减,横扫八方。

    但到了刘石等人身前之时,已是如一阵狂风掠过,再无伤害。

    “这......”

    刘石以及熊闯愕然起身,看着谷口方向那盘坐抚琴的齐韵灵,倒吸一口凉气。

    自齐韵灵身上爆发而出的气势,完全不似一名真气境的武者,而是......真元境!

    “江诚!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齐韵灵声音冰寒,双眸已是充斥了血丝,清冷俏丽面颊上青筋暴起,看起来极为狰狞。

    她体内一股股极为强悍的真元在穴位经脉之间游走,促使她必须立即弹琴释放出去,否则,必然就将爆体而亡。

    必须!一气呵成!

    齐韵灵双手抚琴,十根如青葱般的手指迅速舞动开来,或扣、或提或拉或拨,潺潺的琴声从其指间流出,化作一道道或强或若的音波,开始于整个山谷之内来回激荡,爆发。

    但见她青葱玉指在弦间跳跃着,曲乐旋律时隐时现。

    山谷之内。

    一波波音浪来回轰击,摧枯拉朽。

    罗睺、刘石、熊闯包括柯祖名四人全都覆盖在音浪袭击的范围之内。

    四人各施神通,竭力抵挡。

    然而音波攻势不似有形刀剑,想要抵御防备,简直千难万难。

    不消片刻四人都已是浑身浴血,痛呼暴喝连连。

    纵然是实力已在劫海力量下提升,面对这有备而来体内蕴含真元力量的齐韵灵,这四人仍旧是不够看。

    “退!”

    罗睺暴喝,身形电闪瞬间窜入到了江诚布置的阵法之中,刘石三人见状连忙跟上。

    这一刻,便是柯祖名都不敢有任何异心,因为不配合,那便很有可能是死的下场。

    四人闪身退避到阵法之内的瞬间,处于山洞之中的江诚也已察觉到外界的变化。

    更察觉到了阵盘开始不断破碎,布置的防御大阵即将就要被层层音波给攻破。

    山谷之内,此时完全是一片末日般的景象,大片岩壁脱落砸落在地,树木被层层音波轰得炸碎成齑粉断折,地面泥土被层层犁起,石头被卷上天空,如下起了一场石头雨。

    齐韵灵体内的真元爆发得越快,她弹琴的节奏也就越是加快,十指在七彩琴弦上拨弄的速度愈发迅猛。

    一波波琴音如高山之巅,云雾缭绕,飘忽无定,转尔又是琴韵扬扬悠悠,俨若行云流水,淙淙铮铮,又似幽间之寒流,清清冷冷,松根之细流。

    忽然琴声高亢,跌岩起伏,极腾沸澎湃之观,具蛟龙怒吼之像。息心静听,宛然坐危舟过峡,目眩神移,惊心动魄,几疑此身已在群山奔赴,万壑争流之际......

    防御阵法之内,罗睺四人几乎退无可退,只能眼睁睁看着外面阵旗崩溃炸碎,阵盘化作齑粉,埋藏在底下的元晶颗颗化作粉末。

    最终,整个防御阵法轰然崩溃。
146:上苍之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