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诸天投影——百分百聂风(一)(1/2)
作者:Mr佳男
    唆——

    “这位少侠!”

    江诚刚刚把手伸进裤裆,还没来得及掏出,身旁就传来一道声音,顿时一个激灵,连忙抽出手看向一旁。

    便见得一旁走来一名青衣小厮,面带憨厚的笑容,对着江诚连连拱手。

    “江少侠,我家主子是飞云擒鹤手木图灵,他现在就坐在那里......”

    青衣小厮转身指向远处坐在令狐世家席位处,就靠近令狐飞雄身旁的一名灰发老者。

    那老者灰发垂下扎成了十几条小辫子,额头很高,双目凹陷下去,但目光却是炯炯有神,此时亦是远远看向江诚这边,见其看去,便是微微颔首露出笑容。

    “噢?原来是木大先生!”江诚忙起身,远远向着那对自己含笑致意的木图灵拱手躬身。

    江湖讲排资论辈,这飞云擒鹤手木图灵可非浪得虚名,昔日也曾上过人榜,不过早在多年前就年岁已到下了榜。

    但即使如此,亦算得上是高手中的高手,而今应当已是半步要到了罡元境的实力,非同小可,故而今日才有资格坐在那令狐飞雄这个东道主的右首。

    此等人物,江诚之前没见过,但不代表没听说。

    此时,江诚却是有些纳闷儿,对方在这个时候找上他,是想干什么?

    难道有什么黑幕?

    “我家主子昔日与你师尊有些交情,因此,今日愿意为你做一回和事老,你与那端木赐还有银面罗刹女的恩怨,他愿意为你劝说劝说,冰释前嫌。”

    青衣小厮笑眯眯看着江诚,就等着江诚露出惊讶和感激的神色,然后说些恭维感激的话。

    在他看来,江诚这已算是走投无路了却还要强撑着。

    但他的主子一旦出手,那么绝对就是给了对方一根救命稻草,对方肯定要感恩戴德激动不已,哪里还会有丝毫犹豫。

    此时周遭一些酒席上有人听到他们的话语,顿时就有人极为吃惊。

    “这小子未免也太好运了,竟然还能得到木前辈的赏识垂青,这次可算是因祸得福了。”

    “哼。算是便宜他了,我最为敬仰端木兄的为人,此人却还敢大放厥词,就应该好好教训才是,木前辈这是太过宅心仁厚了。”

    “此人的师尊是谁?竟与木前辈都有旧交,看来也不是泛泛之辈啊。”

    一阵议论声之中。

    江诚却是又对着远处的木图灵恭敬拱手,旋即便在木图灵含笑的目光之中,转身看向青衣小厮,道。

    “你回去告诉木前辈,他的好意我心领了,并且会回去回禀师父,不过这说和就还是算了,端木赐还奈何我不得。”

    江诚含笑很平淡道。
169:诸天投影——百分百聂风(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