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各怀鬼胎(1/2)
作者:Mr佳男
    “既然你也是这么认为的,那么我们商家下一个推荐去往本宗的名额,你觉得为父该怎么选?”

    商丘听到商柳的答复,当下负手问道。

    他面无表情,从他的脸上,看不出任何的含义。

    但商柳的心中却是一沉。

    商家旁系都有资格向本宗推荐一位杰出嫡系子弟的名额,这些被推荐去往本宗的子弟,都会得到本宗的资源培养,几乎任何受到培养的子弟,最终要么在本宗留下,成为本宗精英,要么返回旁系之后,成为下一代家主人选。

    故而,这种推荐的名额是极为宝贵的,商家子弟全都清楚,也几乎全都渴望。

    曾经商虞没有来之前,这个名额,商丘可能会给大子商德,或者二子商柳。

    盖因大子虽不善经营,却颇有修武天赋,而今年方二十五,便已达到真气境三重天,确实可堪造就。

    而二子商柳虽武修武天赋,但几乎商家旁系偌大的生意,都由他一人打理,大事上才会由商丘解决,故而也算是可培养的人选。

    唯有三子商贸最是不堪造就,为人没有主见不说,修武天资不行、经商就更是不行,几乎是商家蛀虫,没有什么可培养的资格。

    因此,商柳一直认为,自家向本宗推荐的名额,极有可能是在他与大哥之间诞生。

    可现在,听商丘的意思,竟然似又要多加出一个商虞,这就令他现在心情是极为阴郁了。

    不过商柳还是在商丘面前表现得极为恭敬得体,道,“向本宗推荐谁,都由父亲您做主,我不发表任何意见。”

    “嗯。”商丘微微颔首,似早就料到商柳会如此回答,当即摆了摆手,任由商柳去了。

    “家有麒麟子,可惜各一半,生得私生女,却竟胜如男,可惜......可惜。”

    商丘看着初升朝阳,长长叹息。

    商柳离开父亲的书房,却是脸色彻底阴翳下来,心中,一个曾经早就有过的大胆念头,此时再度冒出,无法遏制......

    令狐世家。

    一个迎客厅内。

    人魔涂怒正是在与四人随意交流着。

    这四人也与人魔涂怒一般,乃是此次端阳酒会被选出具备资格最终进入到洗剑池的人选。

    原本这四人之中,至少有二人是没有资格进入洗剑池的。

    但却因端木赐以及银面罗刹女被江诚淘汰,故而令狐世家便又挑选了另外二人补充进来,凑够每届挑选的六人之数。

    此时这五人随意交流着,表面上却是以人魔涂怒为首,另外四人言语之间,多有恭维。

    “可惜这次酒会选出的花魁锦鲤姑娘却是遇到了个榆木疙瘩,那江诚已是内定的第一,锦鲤姑娘被选出为花魁之后,他昨夜就可去宠幸了锦鲤姑娘,不过此人昨夜却是在商家留宿了一宿,真是不解风情。”

    一名手持折扇的偏偏公子哥,轻摇折扇惋惜道。

    “嘿嘿,你道那江诚不解风情,其实人家正快活着,昨天乃是那商家四小姐将其邀请进商家,说不准人家四小姐就亲自上阵,这江诚是舒服着呢。”
177:各怀鬼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