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全是垃圾(1/2)
作者:Mr佳男
    “黑天书这一门功法,那于体内开辟劫海从而强化某部分身体功能的功效,倒是有些意思,但实在太鸡肋了。

    我的神象镇狱劲目前就可以直接施展天使之翼飞行,在时空风暴中遨游,而去还能助我领悟空间法则,具备天行者的体质。

    这黑天书就算强化我的身体某部分,我分析效果也十分有限,而这功法控制人的手段也很稚嫩。

    劫奴与劫主的关系,就是建立在劫奴需要劫主的真气才可生存,若是劫奴豁出去性命不要,那也是完全不需要理会劫主的,不需要听从劫主的号令。

    而我的地狱之门一旦开启,就可以破开异度空间,连接地狱位面,于现世凝聚玄门,召唤强大魔神,化为自己麾下,这怎么比?”

    杨奇在与江诚交流的同时,一个瞬间就分析出了黑天书这一部功法的所有优劣,最后他给出评价“垃圾”!

    然后他又再度在瞬间分析了《吸功大法》,对于此功法他的评价很中肯。

    “嗯,这门功法练到高深境界,的确是可以吸收敌人的精气神,甚至吸收敌人的功法化为己用,不过那也要练得到才行,难度系数对于资质一般的人有点高。

    而且这门功法相较于我的《神象镇狱劲》中的地狱熔炉这一式,也还是有些垃圾。

    我的地狱熔炉这一式是为于体内凝聚地狱熔炉之法,熔炉一成,便可炼化一切,吞噬一切。大量掠夺生命精华、天地元气,甚至日月精华,星辰之力。种种精华通过熔炉熔炼,化为自己的生命本源。

    相比较之下,却是比吸功大法要厉害许多,至少吞噬的力度要大要猛要霸道,而且吞噬来的能量物质化作我的生命本源后,也就可以达到延寿的效果。”

    杨奇分析到这里,摇摇头,对《吸功大法》给出评价:“垃圾”!

    “还有《金刚不坏神功》,从理论角度而言,只要体内的气足够,就可以一直保持金刚不坏的肉躯,刀枪不入,坚不可摧。但实际上,只要功力超过自身两倍,或者心灵上有破绽,这一门炼体功法就还是会被破!”

    杨奇摇头,“这门炼体功法相较于我《神象镇狱劲》中的主宰之躯,差了不止一筹半筹,我的主宰之躯可吸取任何攻击转化为能量。于眉心处修成主之眼,看穿世间一切虚妄,令一切掩藏,都无所遁形。

    这《金刚不坏神功》只能保护肉躯,却无法保护心灵和精神,人一旦灵魂灭了,要个肉躯有鸟用?”

    “还有这《黄泉升窍诀》,虽然修炼到一定程度后,可能会凝练出所谓的极境灵力,但那几率实在很低。

    况且就算凝练出了极境的灵力,却也就此限制了自身的境界,无法再继续突破,除非散去极境。

    就一个境界无敌,不能一直无敌,这有个屁用?”

    “垃圾!”

    “垃圾!”

    “垃圾!”

    杨奇一连给出五个垃圾的评价,最后就对江诚的要求有些无语了,不禁皱起眉头对江诚道。

    “神算子,你就算是要考验我,也不必给出这么五本垃圾的功法让我来把他们融合在一起吧?有什么必要?浪费我的时间啊。”

    江诚闻言,不由直接愕住了半晌,不知该如何言语。

    他喵的!

    他一直以来都在修炼,并且赖以制霸同阶的神功,到了这位嘴里,就都成了垃圾。

    为了弄到这些功法,他当初连蒙带骗的,不知道花了多少心思。
188:全是垃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