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血佛老魔的心理阴影(1/2)
作者:Mr佳男
    “已是确定此子大概是在靠近闫日国的乌江一带,极有可能便在黑鸦山脉之中。不过黑鸦山脉乃是黑鸦教的地盘......”

    一名长相极为正气平和的童子,看着自密室内走出的血佛老魔,恭敬道。

    “无德长老与廖毒长老顾忌到黑鸦教,并不敢深入黑鸦山脉大肆搜索,因此搜索进度便就慢了一些。”又有一名气质阴沉的童子道。

    “黑鸦山脉......这小子藏得倒是很深,难道他现在已混入了黑鸦教内?”

    血佛老魔眼神阴沉下来。

    听到这种情况,他现在瞬间就分析出了接下来的应对措施。

    “看来此事是必须要惊动黑鸦教主那个老家伙了......这个小子......”

    血佛老魔紧皱起眉头。

    他这段时间,脑海不断回想起江诚当时留给无德的话语。

    三十天,江诚便将再度登临血佛宗。

    且还扬言让他血佛老魔够胆就在宗门内等着。

    这简直是赤果果的挑衅。

    当时,血佛老魔还并不是太在意,认为江诚即使真的登门,也不是什么大麻烦。

    但现在,他却是不得不承认,江诚极有可能真的成了一个麻烦。

    那一阵阵心血来潮般的危机感,很可能便是源于江诚。

    而此时,血佛老魔若是选择任由无德和廖毒慢慢搜查,那么或许等到三十天之约到,危险真的降临之时,都尚且还无法搜出江诚的下落。

    “不能再等了。此子之所以现在一直潜伏,想来便是那一身强大的罡元境力量有所限制,必须等到一定时日后,才可以动用。甚至所谓的三十天,都可能只是对方放出的一个烟雾弹,这个时间可能比实际还要短许多。”

    血佛老魔想到这里,心头便是一阵的狂跳,不妙之感愈发的强烈。

    “十八血童归位!”血佛老魔一声低喝。

    霎时间。

    地面盘坐的十八名血佛童子皆是身形一闪,齐齐化作血影扑向了血佛老魔。

    眨眼间,这些血佛童子竟然身体就缩了下去,居然似是一张张栩栩如生的滴血人皮,各种表情不一,闪身环绕在血佛老魔身周,猛地缩入其脚下的影子之内,化作了一道近乎实质般的血影,站在了血佛老魔的身旁。

    这血影出现的刹那,血佛老魔一身内敛的气势再也无法压制住,强悍得宛如一道狼烟升腾,顿时就引起了血佛宗内不少人的注意。

    但见那血影立在血佛老魔身旁,就似一尊血色护卫,脸上朦胧的五官,不时变幻着深色,显得诡异至极。

    “师尊莫非是要再度出去?”血佛女的居所之内,血佛女亦是被血佛老魔气势所惊动,顿时心中一动暗想。

    她秀眉蹙起,心中略有挣扎,但想起无德所言三十日的约定,她目光一闪,又平静了下来。

    血佛老魔身形直接破空而起,嗖地一下瞬间踏空而去。

    就在血佛老魔去往乌江之时。

    端木世家的家主端木流水却是沉着一张脸,拨了大笔元晶出去,赔偿给血影堡。

    “这次事了,就让赐儿安分些,莫要再想那报仇之事了。一名真元境的武者,我们端木世家还得罪得起,还杀得了。但一名疑似罡元境的武者......”
200:血佛老魔的心理阴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