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生日聚会(2/2)
作者:饼子222

    本来跳舞的、喝酒的客人们看到这边要打起来,也是瞪大了惊恐的眼睛看着这边。胆小的已经慌不择路逃出了酒吧。

    借着灯光,柳毅看到黑衣男子二十七八岁,面颊上轮廓分明,一双鹰隼般的眼睛看上去很是坚毅,却也带着阴毒的滋味。最为明显的特征,就是他的左脸上有一条五公分的刀疤,显然是在某次械斗后留下的伤痕,一看就是个能打的家伙,混混中的战斗机。

    那二十多个杀马特看到自己兄弟被打了,全部怒冲冲的围了上来。

    前面几个人抡起了椅子、酒瓶什么的就扑了上来,后面的人有的绕到了吧台后面,摸出了明晃晃的砍刀。

    他们没想到这个家伙带了区区五个小弟就敢如此嚣张的来地盘上闹事。

    黑衣男子看到这阵仗,丝毫不惧,反而一阵冷笑,见抡椅子和提酒瓶的几个杀马特冲到眼前,他双手一撑,就上了那桌子,继而双腿飞起,扫向四周,那几个家伙惨叫声声,被他扫退。

    后面提着砍刀的杀马特也冲了上来,黑衣男子没有闪躲的意思,只见他将那桌子一脚颠起来,凌空踢向那些人。

    几个家伙躲避不及,被桌子撞倒。

    黑衣男子趁乱迅速闪到站着的那几个杀马特面前,快速出拳,将他们放倒在地。

    这矫健的身手、迅猛的力量,绝非一般人能防御得了。

    “呵……”

    黑衣男子冷笑一声,脸上那道刀疤在霓虹的照射下闪烁着诡异的红光。此时,好多顾客已经撒腿跑出了酒吧,几个被吓呆了的女子哭哭啼啼,却听到黑衣男子用低沉的声音道:

    “我从来不打女人的,你们不要怕。”

    说完,甩手就给了面前一个杀马特女子一记响亮的耳光!

    啪!

    打得女子一头栽倒在地,口鼻喷血,捂着脸控诉道:

    “不是说好的不打女人么?”

    “其实,我是个出尔反尔的人。”

    可叹二十个杀马特竟然没有人敢上前了。

    黑衣男子身后的五个小弟也咧着嘴得意的笑,简直是躺赢的节奏。

    这时,打绷带的身高两米的肥猪分开人群,走了出来。他的身躯高大健壮,灯光照在他那鼓鼓的肌肉上,仿佛成为了所有杀马特最后的翻盘希望。

    “兄弟,好身手,不知道我们怎么得罪你了,你尽管说,我一定道歉。”想不到肥猪竟然服了软。老大都这么说了,让在场的所有杀马特也是没了反败为胜的心气。

    其实,城`北区的小混混们没有统一组织,形不成团队力量,这壮汉说是老大,却没有丝毫老大的气质和手段。整个杀马特青少年就是一盘散沙。

    黑衣男子听到他这么说,也是不屑的一哼,就坐在旁边的椅子上,掏出一根雪茄,身后一个小弟赶紧用打火机点烟。

    场子里音乐也停了,顾客们也跑得差不多了,显得空荡荡的,只有那霓虹灯还在不停闪烁。而柳毅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自己的小角落,观看着眼前的免费动作电影。只不过,那个小姐被这暴力场面给吓跑了。这让柳毅十分郁闷。

    只见黑衣男子吐了一口烟气,貌似悠闲的道:

    “你们没有得罪我,只是我想得罪你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