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一言不合(1/2)
作者:饼子222
    说话间,豪车已经开到了一片荒郊野外。

    这里是一片平坦开阔的荒丘,杂草丛生,冷风吹过,充满了萧瑟的意境,当然,这里也是杀人越货的绝佳场地。

    像李雪慧这样的富豪家族,跟上层官僚有千丝万缕的关系,想要杀死一个普通人,对她来说简直不要太容易。而且,杀了人绝对不会被警方什么的去追查。

    豪车刚停,后面一阵阵的轰鸣。

    原来是其他四辆不同颜色的豪车开了过来。这些豪车有奔驰、凯迪、兰博基尼、法拉利,都是千万级别的车。

    柳毅心内不禁暗骂一声:麻痹的,有钱人组团来杀我来了。

    “下车!”

    柳毅下了车,看到几辆豪车围城一个圈,每辆车上走下来一个女子。

    这些女子都是李雪慧的闺蜜,也是大资本家大财团的千金,她们的家人把控着国家的少半个经济命脉。而她们的任务,就是在继承大量财富之前,开着豪车去参加各种派对,享受生活。

    眼前,加上李雪慧,一共是五个女子。也许是因为从小就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她们看上去都是皮肤白嫩,时尚达人,有一种贵族气质。

    五个富豪女子,正在虎视眈眈的看着柳毅。她们的表情,有的轻佻,有的随意,有的鄙视,有的不耐烦,其中一个嚼着泡泡糖的不耐烦的说道:“慧姐,快点杀了这个男的吧。恶心死了,还以为长得多帅呢,原来是个猥琐男啊。”

    “就是啊,不要浪费我们时间了。”

    “我还要去赶着参加腾迅老板的酒会呢。”

    在一阵催促下,李雪慧轻咳一声,也发话道:

    “好了,姐妹们,让你们一起来见证这个时刻,还是蛮开心的。上次不是我们玩游戏,我输了,然后许诺当着你们的面杀个人看看吗,今天就是我履行诺言的时候啊。还有,眼前的这个猥琐男,是殴打了我弟弟的凶手,他死不足惜!”

    “啊?!就是他?”

    “这种人也能把李峰帅哥给打的住院?”

    “他是干什么的啊?”

    李雪慧说道:“听说他是一名物理教师。”

    “我艹,是个小老师啊,我最讨厌老师了。”

    “老师?呵呵,快点杀了吧。”

    “看那怂样子,肯定猥亵过不少女生呢。”

    听到这阵叽叽喳喳的瞎评论,柳毅有点不能忍了,说道:

    “你们要杀就杀,能不能不要侮辱教师这个职业呢?难道在你们眼里,男教师都是色狼吗,都会去猥亵小女生吗?我就纳闷了,虽然教师队伍里确实有一些害群之马,但是绝大多数都是善良的蜡烛!我就问问你们几个,你们都上过学吧,难道你们小时候都被男教师摸过吗?”

    “闭嘴!”李雪慧上前一步,皱着眉头,用凌厉的口气说道:“柳毅,现在没有你说话的份儿。你马上就要成为一具尸体了,有什么资格叫。”

69.一言不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