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好戏开场(1/2)
作者:大风之名
    “咳。”

    白袍老者葛叶轻咳了一声,站起身来对着萧战拱了拱手,神色有些不好意思,浮现出了一个带着略微歉意的笑容。

    “萧族长,此次前来贵家族,主要是有件要事相求!”

    葛叶的身份对于萧家来说已经是极高的了,云岚宗在整个加玛帝国也是数一数二的势力,宗门宗主更是强大的斗皇强者,不知超出了萧家多少。

    “葛叶先生,有事请说便是,如果力所能及,萧家应该不会推辞。”

    对于这位来自云岚宗的老者,萧战可不敢怠慢,连忙站起来语气十分客气。

    不过不知道对方到底有什么事情需要亲自上门来求,这让他困惑也不敢把话说满。

    葛叶微微一笑,指了指一旁的纳兰嫣然问道。

    “萧族长,你可认识她么?”

    萧炎双目喷火一般,他已经清楚了云岚宗来萧家的目的,自然再没有一丝好感。

    想到这些年受到的屈辱,如今这未婚妻也要来踩他一脚,都是些迎高踩低的小人。

    萧战微微一愣,上下打量了几眼满身贵气的纳兰嫣然,虽然惊异于这女孩的美貌,却实在没有印象,他目光中带着疑惑。

    “恕萧战眼拙,这位姑娘?”

    纳兰嫣然被云韵收为弟子的时候,只有十岁大,在云岚宗中修炼了五年时间。

    女大十八变,上一次见面还不知是几年前,纳兰嫣然不论是容貌还是气质都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熟之人都有些难以认出来。

    萧战自然不知道面前的少女,便是自己名义上的儿媳妇,虽然觉得这女孩有些面善,却不会想到纳兰嫣然身上去。

    毕竟‘未婚妻’这几个字此前从未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

    “她的名字叫纳兰嫣然。”葛叶面色有些不自然地道。

    “纳兰嫣然?纳兰老爷子的孙女纳兰嫣然?”

    萧战先是一怔,紧接着满脸大喜,记起了当年的那事,当下,忙对着少女露出温和的笑容。

    “原来是纳兰侄女,萧叔叔可有好多年未曾与你见面了,可别怪罪叔叔眼拙。”

    忽然出现的一幕,让得众人都有些愣神,有人了解其中因果自然也有人不清楚,三位长老互相对视了一眼,眉头不由得皱了起来。

    “萧叔叔,侄女一直未曾前来拜见,还望萧叔叔莫怪。”纳兰嫣然柔和地笑了笑。

    这时候,葛叶开口了,面色微微有些郑重。

    “萧族长,在下今日所请求之事,便与嫣然有关,而且此事,还是宗主大人亲自开口。”

    脸色微微一变,萧战也是收敛了笑容。

    云岚宗宗主,在加玛帝国的地位不必说,即便是萧家仰视都看不到人家的背影。

    萧战想到了某种可能,握着茶杯的手微微紧了紧。

    他面色看似淡然,还带着一丝淡淡的笑意,只不过比之前冷了不少。
94:好戏开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