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毁天灭地的战斗(2/2)
作者:大风之名
    当光芒收敛,那头巨魔出现在众人的面前。

    他头顶的弯角竟然断去了一根,浑身上下还残留着被帝焱灼烧的恐怖伤口。

    然而却不见丝毫愤怒,三只巨大的眼瞳紧紧盯着帝丹,隐隐带着赞叹与敬佩。

    “好厉害的火焰,这就是主宰之上的力量吗?”

    对于原始真魔的态度帝丹微微一皱眉,转而释然了过来。

    对方的处境与曾经的他何其相似。

    他被关在古帝洞府之中,而这位原始真魔却被关在这个世界中,同样是无尽岁月的孤寂,同样是渴望脱困渴望看见更多的期盼。

    无敌的寂寞有时候并不是一句矫情的话,当真正站在高峰处,身旁没有一人,千万年独享孤寂,这样的感觉帝丹同样有所体会。

    “再来!”

    原始真魔脸上忽然带着一丝兴奋,身躯开始变化。

    缩小到了常人体型。

    一双漆黑的羽翼在身后展开,紫黑色的魔纹散发出诡异的光芒,覆盖在他的身体表面,犹如铠甲般。

    “砰!”

    几乎看不见他的身形,瞬息间跨域了空间一掌向帝丹拍去。

    帝丹的反应同样极快,一阵彩光荡漾,帝焱之力附着在手掌之上与原始真魔对战。

    不论天空还是大地,世界在这两人面前脆弱地像是纸张一般,随手便可撕裂。

    每一击荡漾出的余波都足以震死神明。

    山川在这样的力量碎裂,大地倾覆,他们从黑暗山脉打到了东方诸国,不知破灭了多少山川,最后竟然撕裂了晶壁,在元素之海中开战,掀起了无尽的元素风暴。

    而在星界之中。

    一片幽暗的虚空中,群星开始震颤,诸神有些不安,原始真魔与帝丹的战斗他们看得一清二楚。

    光辉之主脸色一片铁青,他是主宰,他是众神之王,然而他却知道自己打不过那两人中的任何一位,甚至撑不了片刻。

    “轰!”

    星界中荡漾起了恐怖的波澜。

    璀璨的光芒乍现,在星界的一角凝聚成了一道无比巨大的门户。

    “吼!”

    一声震动世界的咆哮声响起,那是一头恐怖的巨龙。

    他的模样不像诺拉世界的龙族,紫金色的身躯充满了极致的暴力美感,尊贵与霸道凝聚于一身。

    “投降者!不杀!”

    浩荡的声音传响了整片星界之中,在一座座神国中回荡,有些下位神甚至无法承受这声音中携带的恐怖力量,连神国都碎裂开来。

    如此恐怖的威势一时间竟然令整个星界为之颤抖。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大风之名,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