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诸神黄昏(1/2)
作者:大风之名
    整片虚空都在动荡,无尽光辉瞬息之间亮起。

    主宰们在同一时间做出了反应,对于这闯入星界也就是他们大本营的恶客没有点半犹疑。

    能够感受到那星光中蕴含的恐怖力量与愤怒。

    一道道璀璨到极致的光芒几乎将整个星界都照耀成了一片炽白。

    这样的光辉在诺拉世界的苍穹之上也映照出了异象。

    将黑夜化作了白昼,数十颗星辰越来越亮,几乎像是太阳一般,耀眼地刺目。

    忽然之间,狂暴的能量潮汐涌现,一道道璀璨到极致的光辉炸裂开来。

    凝聚成了一道道沉重的光柱。

    群星皆在震颤,整个虚空都在回荡着恐怖的力量波动,以十余位主宰为首领,汇聚了漫天所有神明的力量,向烛坤轰击而去。

    一道道恐怖的神罚,散发着各色的光辉,犹如上苍的怒火一般,无比之恐怖。

    所有神明同时施展神力,极致的璀璨耀眼,极致的强悍,即便是烛坤也不敢直面这样的力量。

    “吼!”

    一声声愤怒的龙吟声响起,整个太虚古龙一族汇聚在一起,一条条强大的巨龙盘旋着飞翔。

    真理之主也被这样的波动所吸引了,她抬头,视线穿过了虚空将目光注视在星界。

    忽然之间。

    她的手在空气中一拨,三道世界基本法则仿佛凝聚出了真正的形态,犹如三根琴弦一般。

    从诺拉本源之中蔓延而出,另一端通向这个世界的尽头,将每一处角落都笼罩在内。

    “时间……空间……混沌……”

    便在她拨动琴弦的时候,星界忽然一颤。

    时间之主与空间之主的神座轻轻震动,法则的权柄在这一瞬间被他人所分享。

    整片星界都被一道无形的力量拂过。

    这道力量直接穿梭在时光中,无法衡量它的神秘,即便是时间之主也无法捕捉。

    便在这时候,虚幻的波动跨越时间,将真理之主的力量投射在未来,直接在下一秒等待诸神的反击。

    “轰!”

    那是无数枚晶体,仿佛凭空出现在虚空中,没有一丝预兆。

    那些晶体密密麻麻犹如一片灿烂的星河般,却流转着幽暗的光辉,带着神秘而玄奥的气息横亘在诸神与太虚古龙之间。

    璀璨的光华瞬息间没入其中,虽然轰碎了无数枚晶体,但那无尽的光芒却也如同泥牛入海一般,消散一空。

    “不好!”

    空间之主面色骤变,浩瀚的力量瞬息间镇压世界,然而跳动的法则之力直接来源于诺拉世界的本源中,即便是他掌控住空间的权柄却也无法完全遮蔽这力量。

    “轰!”

    无尽光辉从虚空中涌现,这是诸神之前的反击,凝聚了数万神明以及大大小小数十位主神与主宰的恐怖力量。

    在时光长河中席卷,在空间虚无中流淌,随后被释放而出。

    只不过这一次释放的地方……是星界诸神。

    “咔嚓……”

    星界的虚空被这样的冲击撕碎了,一道道元素潮汐从元素之海向星界涌入。

    伴随着这几乎毁天灭地的神力汪洋一同向诸神的国度冲击而去。
143:诸神黄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