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九(2/2)
作者:平行世界笔记
    陆东山猛地把思谜护到身后,和黑蒙面缠斗起来。

    陆东山和纹师爷竟然越战越勇,那势头貌似真能杀出条血路逃出去。厉王府里那些原本四处奔逃的人,也发现了陆东山与纹师爷的厉害,纷纷聚了过来,试图躲在他们两的“保护圈”里。

    就在这时,宅院墙外突然传来一声短促尖锐的哨声。所有还活着的黑蒙面象是收到了什么信号,仿若退潮一样,全部向后退出了五尺开外。

    正当大家纳闷的时候,一团箭雨从天而降,密密匝匝的从院外射了进来。

    “快躲开!”陆东山边喊,边紧紧揽住思谜,向后一跃,扑倒进身后的柴房。柴堆被陆东山的身体撞到,坍塌散落。

    原本聚集在陆东山身边的人们也都四散躲避,试图找到可以遮掩护命的地方,但并非人人都那么幸运,院中又多了些身上插满箭的尸体,而这些尸体又多是些行动不够快捷的老弱妇孺。

    陆东山虽躲过了箭雨,但脸上、身上仍有不少被箭划伤的地方,鲜血在各处迅速殷晕开来。

    但是,这些伤他都不在乎,他只在乎怀里的这个女孩,他要保护她,用自己的肉身把她和这阴暗世界所有的伤害、苦痛都隔离开来,虽然,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陆东山紧紧环抱着思谜,而思谜则紧紧环抱着婴儿,她突然发觉婴儿没有啼哭声,惊惧的低头看去。

    幸而婴儿还活着,只是由于过度惊吓,失了声音,徒睁着一双失神的眼睛。

    柴房门外,箭雨一过,黑猛面们立刻又如潮涌般的冲杀过来……

    青色光球成功的凝结,然后啪的一声从球身弹出无数的小刺……

    不过这次不是在思谜的掌上,而是在她的嘴里,她的双手还紧紧抱着婴儿,情急之下,只能如此行事。

    她将牙关猛的一咬,青色刺球扎破口腔,一股鲜血顺着唇边流下来。

    “你受伤了!”陆东山看着思谜唇边的血叫道,慌乱而惊恐的用手想擦去思谜的血迹,结果在她白皙的脸上抹出了如红色的藤蔓般的印迹。

    思谜不理也不语,而是迎着陆东山,径直,吻了上去……

    这个吻,陆东山真的、真的等了好久,在仙事营,他不止一次想吻下去,但要不就是中途失了勇气,要不就是被各种事各种人打断,永远都无法实现。

    没想到,在这么一个时刻中,在这么一个环境下,最期盼的吻竟然就这么来临了!

    而那些不断逼近的黑蒙面,血肉横飞的惨烈场面,以及凶多吉少的危急绝境,再加上思谜唇上沾染的血味芬芳……都令这个吻更加惊世骇俗。

    陆东山只觉身体里猛地翻涌起一股力量,而且还在不断的膨胀。是的,这大概就是所谓爱的力量,但又不对,膨胀的不止是那股看不见摸的着的“力量”,而是还有自己的躯体!没错!自己正在快速的“生长”!

    陆东山不得不结束了这个吻,因为他的身躯已经扩大了数倍,而且生长的态势仍旧不减,冲破了房顶,撑垮了整个柴房,他连忙用一只巨手,盖在思谜的上方,以保护她不被碎砖破瓦砸伤。

    在陆东山的身体野蛮生长的同时,还从他的皮肤中伸出无数藤蔓一样的纤维,它们交织、盘绕、吸附,最终在陆东山身体上形成了一幅外骨胳,别看这些纤维色泽如枯黄的藤条,但却坚韧无比,更关键的是,这幅外骨胳自身就象有生命一样,可以自动分析当下的战斗形势,带动陆东山的身体做出最准备的反应。

    这外骨胳虽有千般好,只是样貌不怎么光鲜,疙里疙瘩,枝枝杈杈,使得陆东山瞬间就变成了一个狰狞可怖的巨怪。

    陆东山反正也看不到自己的外表,只是觉身体里的力量先是四处冲撞,接着归元汇流,最后为他所用,随心所欲。

    他握紧拳头,仰天长啸。

    变强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