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不甘寂寞者(1/2)
作者:红茶豆浆
    面对黑土馆的第三棒,李太一依旧选择强硬的塞了一颗内角球进去,不过这次偏离了好球带半个球左右,被黑土馆的三棒强力的扫到了右侧的界外。

    “恩...这样内角直球就能深深的被你们固定在脑海中了。”李太一接过了渡边传回来的新的棒球,一边这么想着。

    当然之所以大量使用直球,也是为了让渡边更加熟悉自己的球路,渡边虽然是个好捕手,在全国平均之中排在中上,但要说能不能接到李太一全力投出的决胜球……还是不要期望好了,就算是秋叶也还会时不时漏球的。

    【虽然决胜球必须封印起来,但这些球倒是解封开来了。】李太一一边想着,一边却丝毫不含糊的抬腿、跨步,将球投出。

    在右打者眼中这球从外角迅速的滑落到了内角之中。

    由于是这场比赛的第一个变化球,黑土馆的三棒选择了先观察这一球。

    “很犀利,不像是一年级能投出来的变化球。“拉了拉袖子,黑土馆的三号冷静的说着:”但是这样就想要解决我?还是太小看我们黑土馆了!”

    面对重新摆好打击姿势的三棒,李太一缓缓的吐了一口气,接下来这球可是等级一下子标升了起来。

    抬腿,跨步,将球投出。

    紧紧贴着外角边缘的直球,由于手臂挥动的方式不同,并非是以单纯的直线前进,而是带有一些些的变化。

    这是李太一拿手的直球,由外角变化成内角的大幅度直球,在他的球种水平中比起普通的直球要高,却低于擦过好球带角落的直球V3。

    球路的变化类似于小幅度的滑球,但是却没有滑球的突然变化,而是从投球离手的那一刻起就产生了细碎变化,让人以不会注意到的幅度往内角或外角移动,因此背李太一稱為直球V2。

    “抓住......什么?“球路变化超过了黑土馆的三棒所想,挥棒的时候并没有打好球,这球打成了投手前高飞球。

    “出局!”面对名门黑土馆,李太一用了两种球就轻松的三上三下。

    当然...要不是渡边跟李太一配合的太少,李太一甚至连拿三个三振都不是问题。

    “当初应该把小山也拉进来的。”李太一叹了一口气说着。

    “不要在想了,小山也不是自愿当捕手的,能当投手怎么会去当捕手?”高津用手套拍了拍李太一的肩膀说着。

    “说的也是,再怎么说也是将松风少棒锁死在一分的投手。”李太一点点头,然后将手套跟棒球帽扔在了休息区上面。

    “一局下半,药师高中的进攻。”

    ”一棒,二垒手-福田同学。”

    “加油,福田。”

    “学弟都这么努力了,来一发大的。”

6.不甘寂寞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