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新助理(1/1)
作者:红茶豆浆
    “所以兄长大人接下来不用去练习了吧?”当晚李太一回到家后,被琴梨缠住这么问着。

    “怎么可以不去练习呢,充其量只是暂时被拿下投手的位子,我还是可以靠打击来帮助球队的。”李太一不满的说着,虽然他也是知道轰雷藏是在为他好,但只是单纯的体力透支而已,休息几天就会康复了,哪有必要让他停止投球到春季大赛结束。

    从行程上的安排来看,药师目前已经越过了最大的难关,接下来一直到决赛前都没有什么特别强悍的对手。

    几乎都可以说是稳稳地进入关东大赛了。

    “对了,竟然不能当投手,我来当捕手不是也可以吗?!”稍微挥洒了一下汗水之后,李太一瞬间发现了一个思维盲区。

    不过他能当捕手吗?其实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在确定当投手之前也进行过捕手的训练,在西埔国中的时候也有几次他客串过捕手的(通常是小山闹脾气要当投手的时候)。

    然而......那怕李太一一直找漏洞要出场比赛,但由于接下来真的没有什么特别强悍的队伍,李太一终究被轰雷藏死死的按在了替补席上。

    他只能羡慕的看着三岛、雷市与真田不断使用投手接力来完成比赛。

    由于李太一被按死在选手席上,打线的安排也重新洗牌,原本五棒的高津转任三棒,然后三岛调到了五棒,第八棒的柳信诚放到六棒,并且将三年级中打击能力比较出众的福田挪到了第九棒,将原第九棒的平富放到了第八棒。

    虽然调动较大,但由于四棒的雷市容易击出全垒打,因此少了原本三棒打击火力也不错的李太一,药师这支队伍却好像完全没有影响一样。

    这让李太一有点怀疑自己在队伍中的定位是不是有点错误?

    ˙˙˙˙˙˙

    时间嘀哒嘀哒的走着,春天也渐渐的快要到了尾声。

    这天已经被轰雷藏特准摸球的李太一,在集合的时候整个人彻底的傻掉了。

    “这位是新来的经理,虽然说是这样说,但是.......“轰雷藏有些头痛的看着这位转学过来后立刻加入棒球社的女孩子。

    “我是雪之下雪乃,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如同冰山一样的语气,却不能阻止少年们的惊叹与爱慕。

    当然......对于李太一来说,眼前的少女是个麻烦,还是超级大麻烦!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啊!”李太一震惊不已的问着。

    “什么,李,你认识这个美少女吗?!”

    “太不公平了,你明明已经有那么可爱的妹妹了,现在连新经理都认识,难道你是轻小说的男主角吗?!”

    “等等,这样的话我不就是那个专门刺激主角爆种的炮灰基友吗?!”高津震惊的说着。

    “真厉害阿,原来李你是轻小说的男主角啊!“轰雷市完全不懂轻小说是什么,但由于听起来很厉害,所以不妨碍他佩服李太一。

    “不,我只是个普通的棒球选手而已。”李太一吐槽的说着。

    “好了,虽然说是经理,但雪之下的主要工作是帮我盯住你们的自主训练。”

    “经理日常的工作雪之下是不会参与的,这方面我会再继续面试,就先这样吧。”掏了掏耳朵,轰雷藏有些不耐烦的说着。

    说到底像这种走关系进来的,对于曾经是职棒选手的轰雷藏来说非常的不满意,不过由于对方只是作为经理而已,轰雷藏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监督,请不要做这种丢脸的行动,您现在的一举一动可是代表着球队。“结果轰雷藏才刚说完话,就因为掏耳朵的行动太过于丢脸了,立刻被雪之下雪乃给制止。

    “另外…我也可以帮忙训练的,我对于蝴蝶球还蛮有信心的。”雪之下雪乃自豪的说着。

    “……”轰雷藏一脸【为什么?我到底是哪里做错了!】的表情无语面苍天。

    “那个…雪乃…”李太一犹豫了一下开口。

    “请叫我雪之下同学。”冰山依旧冷淡,不过如果抚开发丝的话,才会发现雪之下雪乃的耳根已经彻底的红了。

    “雪之下,其实亚洲里面很少使用蝴蝶球的投手的,真要说的话蝴蝶球还是在美国比较流行。”李太一尴尬的说着。

    “是吗?“雪之下疑惑的看着轰雷藏,虽然这个人很为老不尊,但说到底还是职棒球员退役的。

    “是的,亚洲地区并不常见蝴蝶球。”沉默了一下之后,轰雷藏还是开口核实了李太一的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