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差距(1/1)
作者:红茶豆浆
    第八棒的增田与第九棒的平富,虽然非常努力了,但是下段棒次的他们还是没办法对付全国顶尖的投球。

    然而......横滨北港的噩梦再次降临,再次上场的李太一这次直接将球敲到了左外野的边界线上,将一垒上的增田送回了本垒,自己也顺势上到了二垒。

    接着上来的秋叶虽然很顽强的缠斗了好几回合,最后还是被北岛决胜的指叉球给三振掉了。

    “终于......结束了。”喘着气的北岛,望着头顶上的烈日这样想着,他现在已经不想要去想下个半局的事情了。

    然而他的梦魇却才刚刚开始……

    “好球。”

    “好球。”

    “好球,三振出局!”

    刚踏上投手丘的李太一立刻火力全开,在休赛的这段期间之内,他已经能稳定的控制好将直球V1、V2、V3维持在时速150km上。

    通常当速度到了一个极限之后,就远远的超越于一般的武器。

    就像在大联盟中有着时速160km的选手非常稀少,就算是一般的大联盟球员都无法碰到一样,在甲子园中150km的选手太稀少了,导致这种球速的投手出来的时候,对方很难打到球。

    “好球。”

    “好球。”

    “好球,三振出局!”

    虽然横滨北港的选手素质并不能算差,但是……毕竟那边并不能算是激战区,可能并不会缺少靠着整体守备赢球的投手,但面对顶尖的王牌的时候,还是只能勉强应对,甚至连应对都不一定有办法。

    不过对于日本还是美国来说,这其实都已经算是常态了,优质的投手并不是那么容易就可以取得的,相较之下整体的守备反而比有天分的投手更容易武装。

    然而如果面对到有着优质王牌的球队的话,球队的整体就会变得非常被动。

    “好球。”

    “好球。”

    “好球,三振出局!”就算是横滨北港的强棒,在面对李太一爆发的投球后,也只能空挥三振。

    要说横滨北港不强吗?也不能这么说,好歹也是杀入关东大赛的甲子园常客,但只能说他们没有面对过真正强悍的投手。

    “等等…不会吧?!”瘫坐在休息区中的北岛目瞪口呆的看着场上,他才休息没几分钟,怎么又要上场了?!

    而且……这一局,不管怎么轮,都会轮到那个怪物……

    “北岛,实在不行的话,就保送那个四棒。”横滨北港的监督感绝到整个脊随都在发寒。

    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他们,这种毫不讲道理的球队为什么是他们遇到?!

    然而…这世间就是有如此不讲道理的事情,药师虽然在春季联赛的时候一黑到底,但这期中也展露出了一一的问题,但药师现在的功课就是练习结束之后追着跟拍自己的录影带,从中寻找优缺点并改进。

    只能说轰雷藏在率领球队在春季联赛杀入八强之后,药师高中再给予棒球部的活动经费增加了不少,而比起训练器材,轰雷藏反而选择了大量购入摄影机这种比较便宜的器材。

    现在的药师虽然纸面的防守实力还比不上青道、市大三高这类强豪,但是在名门之中已经不算垫底了。

    五局下来,那怕横滨北港保送了太一、雷市两个强点,但是秋叶、三岛、高津、柳信诚、真田这几个点依旧在发力,以恐怖的22:0提早结束。

    “太松懈了!”作为经理进入休息区的雪之下雪乃撇撇嘴不满意的说着,也不知道她所说的松懈是在指谁。

    “好了,就不要计较了,反正都已经获胜了。”轰雷藏紧了紧自己的运动外套,感觉有点冰冷,不过年轻人的事情还是……

    “你们打得很好……”轰雷藏刚要鼓励一下选手,却马上被打断。

    “你们打的真糟糕,要不是投手压制对面,我真怀疑你们能不能走到最后。”雪之下雪乃冰冷的说着。

    “三局过后,你们的守备就瘫软了下来,回去看看录影带应该就能发现,声援一点都不积极,也没有集中全部的精神。”对着球队这群选手,雪之下雪乃的毒舌早已经将当初所有选手对她的好印象全部打破,至少……没有人还对雪之下雪乃心存暧昧念头的孩子了。

    “还有投手为什么在发现野手不专心的时候还要继续猛飙,这时候不应该让对面打一些球路去提醒野手吗?”

    “那是因为这可是难得的……”李太一有些尴尬的说着。

    “这只是一场比赛,就算你投出完全比赛的表现又怎么样?!”

    “对投手来说,追求完全比赛不是很正常吗?”李太一耸耸肩无所谓的说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