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失敗的悔恨(1/1)
作者:红茶豆浆
    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来自东京的药师对上了同样拥有全国顶尖王牌投手与怪物打线的西邦,双方打得非常胶着。

    虽然刚开局雷市就轰出了一发两分全垒打,但后面曾经的超一年级明石发挥出稳定的实力,解决掉高津,将失分稳定再了一分。

    药师的先发是很久没上过投手丘的真田,但是刚上投手丘却在二垒有人之后对上了佐野修造,最后只失了一分就巧妙地化解了危机。

    真田在第五局最终被追平比分,后来上场的李太一在三垒有人的情况夏,强势三振了佐野修造,将整个气势重新拉回了药师身上。

    接下来上场的李太一打出了带有一分打点的长打,成功逆转了比分。

    结果谁都没有想到,李太一守了整整四局的投手丘,没让任何一人上垒,但是在九局下半的时候却先被明石打出了一支一垒安打让追平分的打者上了垒包,而接下来佐野修造并不执着于打李太一的决胜球,反而将他用来诱导佐野修造的坏球给一炮扛出了场外。

    比赛结束的太过于突然,在结束的那刻李太一整个人都茫然了。

    不是因为输球,而只是单纯的太过于突然,那一球就算是任何人去看都是毫无争议的近身坏球,怎么也没想到佐野修造完全不顾危险强行出手。

    不过这场比赛也让整个日本都知道了,来自东京的恐怖打线--药师高中,整队的核心球员都是一年级生,这更是让药师的未来更加的被期待。

    投手真田与王牌李太一,更是被承认是全国顶尖的投手之二,两人分别压制了西邦个得到了两分,相较于其他西邦对上的队伍,他们至少比那些豪门强上了一倍。

    要知道西邦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前,可都是至少狂轰超过十分以上的强打队伍。

    同时能从明石手中夺下三分,也远远超出了预期,这场比赛明石可是完全投出了去年在夏甲子园中的风采,昔日的超一年级对上如今的超一年级,虽然看起来是明石获胜了,但也许只有明石与西邦知道这个获胜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要不是药师考量到轮换而让真田先发,不管是明石还是佐野修造,都很清楚他们完全不容易在打回一分。

    佐野修造更明白他之所以能打出那一发结束比赛的全垒打,有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连续激烈的比赛,让李太一的精神在投出那一球的时候并不是那么集中,所以他才会堵上受伤的可能性去打那一球。

    要不然巅峰时候的李太一的球路,佐野修造并没有百分百的把握打出去。

    如果只瞄准一种球路的话还好,但是彻底进化后的李太一,手中可以打出来的牌太多了,多到他不知道要怎么瞄准才好,至于决胜球...他并没有什么把握,如果再多看两轮的话也许会有不一样的情况发生,但是只面对李太一三次,他完全没有把握。

    相较之下,李太一第五次面对明石的时候,最后那球差点打了出去,要不是他们西邦的外野手够强硬的在半空中接下那球(虽然后面下来的时候彻底扭伤了),那比分还很难说。

    ˙˙˙˙˙˙

    “可恶啊!!!“一边大声吶喊着,李太一一边拖着轮胎不断的跑着球场。

    “就让他好好的发泄吧。“轰雷藏比任何人都要理解,李太一心中的不甘。

    连需多日的比赛,早已经让李太一的精神受到严重的透支,虽然都是提前结束比赛,但不论是对上横滨北港、修北高中都不轻松,更别提还有着全国重量级打线的大板桐生。

    可以说靠着李太一与轰雷市两人的力量拉着整个队伍在前进都不为过,而其中李太一不论是在打击或者投球上都比起雷市花费更多的精神在。

    也正是因为如此所以在最后一球的时候才会恍神了。

    不是实力不够,只是单纯的下意识地保留了为了更加辛苦战斗的实力,却没想到对方提早开始了决战。

    “要变强!变的更加的强!“轰雷市用力的挥舞着球棒,面对明石的投球,他只有在第一轮的时候枪球给敲出去而已,接着却先后被解决掉。

    看着输掉比赛后也回来加练的选手们,轰雷藏满意的点点头。

    对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败北是比起胜利更好的养分,将不甘、悔恨、愤怒等情绪转化为汗水与血水吞入肚中,他们的球队会更加更加的成长。

    “听好了,接着的正式比赛就是夏季赛了,竟然早已经将底牌掀开了,那我们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超越他们的想象。“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