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帝東戰(1/2)
作者:红茶豆浆
    第二天一早,药师显得非常的兴奋,但与昨天训练时相比却又显得很沉默。

    距离练习赛开始还有两个小时,因此他们都只是进行一些很基础的运动,举例的话......像是慢跑、拉筋。

    球队理的沉默让人觉得有点发慌,但却又让人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好了,昨天的失利就让它留在昨天,今天要对上的可是东东京的王者,你们没信心的话就等着被打爆好了。“轰雷藏掏着耳朵出现在球场上,但是他的一句话却改变了整个球场的氛围。

    “打飞出去!“轰雷市率先爆发了惊人的吶喊。

    “别随便吓人阿。“

    “雷市果然还是笨蛋。“

    场上陆续有人开始说话了,那种令人发慌的氛围渐渐的消散开来。

    轰雷藏不愧是一路将药师带领到这个地步的监督,虽然看起来就像是失业的中年大叔,邋里邋遢的外表下绝对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真是的......不就在半主力半替补的时候输了一场吗?“继续掏着耳朵的轰雷藏慢慢的走回了休息区,虽然他非常地不简单,但是能偷懒的时候就是喜欢偷懒,这点真是让人非常无奈。

    ˙˙˙˙˙˙˙

    “真是破旧的棒球场阿~“随着这样的话语,帝东高中走进了药师的地盘。

    “太阳,不要这样说。“冈本一八严厉的教训着自家的未来,事实上谁敢相信关东大赛前十六强的棒球场破旧的跟次轮游的学校一样。

    “如果你是在意棒球场新旧的话,可是会被我们痛扁一顿的。“同样东京出生的投手,李太一站了出来。

    “哼,去年只是因为大意才让你拿下那次的胜利的。“向井太阳看着这个去年将他痛扁一顿的对手,感到了非常的火大。

    虽然今年帝东的王牌给了二年级的一个学长,但明眼人都能看的出来,眼前这个甲子园的常胜军团,正在慢慢的将王牌的地位交接给了向井太阳。

    比赛很快的就开始了,先攻交给了客场作战的帝东。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登上投手丘先发的是李太一。

    “李,拿出全力来!“

    “让对面狂妄的矮子看看你的实力。“

    听着场上传来的加油声,向井太阳突然感觉很火大。

    “你TM的谁是矮子了啊!“

    面对帝东的一棒,李太一闭上了眼睛。
27.帝東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