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差距(1/2)
作者:红茶豆浆
    面对帝东的干,站在投手丘上的李太一,能感觉得出来,这个打者的实力绝对不一般。

    一上手,李太一跨步将球投出,这球快速且强烈的旋转,放过这一球的干就这么看着球从空中华丽的拐弯下坠。

    这一瞬间,名为干的男人,感觉自己被天雷给劈中了一样。

    “那...那是...三维的领域!“看着李太一的强力曲球擦过了好球带外角下缘,干非常确定一件事。

    那就是......眼前这个投手眼中的世界,与向井太阳的眼中的世界,可能是一样的。

    如果要说最了解向井太阳的人,从上面数来前五位一定有干的存在,因此没有人比干更加了解,三维的视觉是怎样的领域。

    下一球投出,从最高点往下不规则坠落,是弹指曲球,干用力挥棒,却没有勾到继续下坠的这颗棒球。

    “这种球很麻烦!“干感觉自己的三观不断地遭到了刷新。

    也许全国最快的速球投手并不是李太一,也许全国最擅长不规则球的选手并不是李太一,也许全国最擅长控球的选手也依旧不是李太一,也许全国最强的曲球投手也不是李太一,也许全国最厉害的变速球也不会是李太一所投出来的。

    但......比起全面性的话,李太一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估计会是全国最强的吧。

    很快的第三球就这么来了,打击区上的干按照了直球的节奏挥棒,却意外的发现球超级的慢,而且竟然还有超大幅度的下坠。

    “好球,三振出局!“随着主审战起来宣判出了最后的结果,干依旧满脸不敢置信地走下了打击区。

    “这就是......去年没有来的急在全国大赛上绽放的花苞?“冈本一八摸着下巴这么说着。

    在他的眼中,李太一确实如同向井太阳一样,是不需要主教练去努力点燃火焰,就自己开始燃烧的选手!

    “这种选手会很恐怖呢。“叹了一口气,冈本一八无奈地想着,同时他非常的庆幸帝东与药师并不再同一个预选区。

    只不过相较于几乎占据夏甲子名额的东东京,药师所在的西东京更加的恐怖。

    能从这边杀出重围的学校,几乎都有登顶全国的潜力。

    一局下半,李太一重新回到了一棒的位子。

    其实在轰雷藏看来,恐怕最适合李太一的位子还是一棒而不是核心打线。

    虽然李太一确实很长将球打出去,但这得益于那双远超越常人的眼睛。

    当然...这只是轰雷藏一人的看法而已,其实要不是整支球队有着轰雷市的存在,李太一也是可以担当四棒的脚色。

    面对上李太一,对方的登板先发理所当然的是那位王牌。

28.差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