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威力(1/2)
作者:红茶豆浆
    看到球掉到了外野,二垒上的高津已经通过了三垒垒包直扑本垒得分。

    三岛虽然没有上的到二垒,但这支安打却贡献了一分的打点,将比分拉到了三比零。

    当七棒的柳信诚打出超远的高飞球却被伊佐敷给接杀出局的时候,场上投球的降谷感觉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

    明明就已经是非常疲惫的状况了,竟然还遇到药师这样的球队......

    当初在看台上,他原本已经以为自己很清楚药师的强悍了,但事实证明这个药师绝对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更加更加的强悍。

    虽然第一局就被拿下了三分,但终究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才怪!

    “对面也很疲乏呢。“走回到休息区的御幸这么说着,让降谷突然接受不能。

    “听说最近他们极限的跟各个豪门交手,虽然已训练度来说我们的训练是最辛苦的,但是其他人付出的努力绝对不会下于我们。“御幸严肃的说着。

    “啧......只拿到三分而已阿,不过够了,毕竟昨天才跟白龙打了两场练习赛。“在休息区中看着对面的轰雷藏有些无奈地说着。

    与白龙的一战可是被狠狠的上了一次课阿。

    要不是李太一在第一场的时候力挽狂澜,加上第二场真田复出与熊平组成了双投,还真是没办法两场都赢下阿。

    “熊平,好好表现,今年可是你的最后一年了。“用力拍了一下熊平的肩膀,轰雷藏认真的说着。

    虽然熊平并不是他发掘并一手提拔的选手,但终究与他一起在这支球队两年了,要说一点感情都没有是骗人的。

    当初知道熊平有着一手好投的时候,最高兴的人就是轰雷藏了。

    并不是因为多了一个即战力,而是有一个选手可以走上更好的道路而高兴。

    “那个一年级,他不是跟我们一样是投手吗?怎么带了捕手的护具?!“青道的休息区中传来了泽村惊讶的吶喊,不过这并不会影响到李太一。

    “什么阿,竟然收了两个一年级进入主力名单之中。“用力的按着自己的帽子,轰雷藏给没想到对面也这么大胆。

    一局下半,青道的先头打者是曾经与李太一对峙过的仓持。

    不过在李太一的印象之中,仓持除了速度够快之外,不论是打击能力或者是短打水平都不算顶尖的。

    李太一决定先来一个下马威,打了个正中直球的外号给熊平。

    “这样真的可以吗?这可是正中啊!“虽然抱持着这样的想法,但熊平还是将球投向了李太一的手套。

    “轰!“超越想象的声音瞬间让吵吵闹闹的泽村闭上的嘴巴。
32.威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