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平富的美技守備(2/2)
作者:红茶豆浆
    “很好!“李太一有些激动地想着。

    然而突然出现的金属球棒破坏了他的激动。

    “锵!“这球越过了真田的头顶打向了右外野,真田虽然努力的往上跳了,但还是没有接到这一球,这球以高于真田的手套一颗球的位子飞向了右外野。

    “好诶!“青道的休息区在见到这一幕后疯狂的为结成欢呼着。

    然而...谁都没想到一个身影竟然疯狂的向着小白球的落点冲刺,接着一个飞扑将球在落在地上之前收入了手套之中。

    “太帅了!“

    “爱你喔~平富。“休息区中的二三年级大声地为平富刚刚的NICEPLAY喝采着。

    作为主力之中的二年级,平富也是有他的尊严的。

    虽然被排在了后段棒次,虽然是作为外野手的守备位子。

    但作为学长,作为男人,这时候不拿出表现不行了!

    “笨蛋...这只是练习赛而已,有必要这么拼命吗?“用手压了压帽子,轰雷藏有些无奈地说着,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语气中含着一点点的哭音。

    “你们做得很好,把握好接下来的每一次挥棒,那都是在为了你们加分。“大声地给自己的弟子们加油打气,现在的轰雷藏彻底地抛弃了春季时期的小鸡肚肠,不再想着怎么在比赛之中隐瞒实力,而是打算挟杂着大势一举辗过。

    “是!“第八棒上场的平富全身散发着强烈的企图心,刚刚的美技守备确实让这个还只是十七岁的男孩脱胎换骨。

    “我做的到!可以做到!“简单的信念,被彻底地烙印在了平富的心中。

    完全投不出气势的降谷只能看着他的球被扫向了右外野的方向。

    该值得庆幸的是,他有着不错的队友。

    右外野的白州在球落地之前一个前滑动作,将这球收入了手套之内,是一个不逊色于刚刚平富的NICEPLAY。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