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藥師的中流砥柱(1/1)
作者:红茶豆浆
    “真是倒楣......“走下休息区的平富无奈地说着。

    “不是倒不倒楣的问题,虽然对面的守备看似摇摇欲坠,但每次都能用NICEPLAY来守备下来,说明他们已经很熟悉这样守备了,这也是一种实力。“轰雷藏对着这个二年级的男孩解释着。

    相较于其他一年级的选手,二年级的平富之所以会被他拉入先发主力名单,并非完全是因为他解释的那样,相反...轰雷藏看重的是,不管是在什么时候,平富都能冷静地审视自己,然后按部就班地完成自己定下的目标。

    可惜的是遇到得太晚了一点,如果向三岛、秋叶一样国小......不,就算是初中遇到的话也不迟,至少能成为一名小有名气的明星选手。

    第九棒的熊平面对降谷没有速度的直球依旧打不好,连碰都没有碰到就被三振出局,让对方拿下这场练习赛的第一个三振。

    接着上场的秋叶这次倒是扎扎实实的将球打了出去,但是三垒的增子向旁边一个飞扑,将原本可能是长打的这一球收入了手套之中。

    “这守备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练出来的呢。“摸着下巴,轰雷藏的脸色变得越来越正经。

    虽然看起来青道的选手几乎是用浑身解数再拿下每一个出局数,但如果在夏天碰到的话对面的守备范围至少会宽上一圈不止。

    毕竟现在的青道的选手可以说是都处在了最疲乏的时候,而且这种NICEPLAY的守备方式会不断的增加守备的自信。

    二局下半,第五棒的增子在面对同样以力量压制打者的熊平的时候,双方似乎是在对战之中产生出了某种化学变化,熊平的球威一球强过一球,但这场力量对决之中获胜的还是增子,熊平拿手的滑球最后依旧被增子打飞了出去。

    比分被拉到了三比一,后面上场的御幸在垒上没有跑者的时候,就真的只能用逊一个字来形容,虽然敲中了熊平的直球,但最后确实无力的内野高飞球,被高津轻松的接杀。

    第七棒的白州在李太一的眼中,可能比起御幸还要难缠一点,技巧派的他并不是非常擅长力量型的打击,但高中两年下来一天天的累积,他的体格在青道之中也算的上是不错的。

    熊平如果光靠直球并不是非常的保险,不过......最后白州依旧没办法打好熊平的滑球。

    这球被二垒的增田一把抓起传到了一垒,封杀了第七棒的白州。

    如果今天惨败的话,那可是会让所有选手在下次面对青道的时候可能缩手缩脚的产生犹豫。

    不过......现在的情况还是交给他场上的弟子吧!

    “稳住,不过是全垒打而已。“李太一冰冷的声音,瞬间让药师的内外野神经紧绷了起来。

    “现在两出局了,拿下下一个出局数。“说完李太一将面罩重新戴上,往下蹲了下来。

    “是啊!李可是没有在场上投球的!“

    “虽然被抓了两分,但领先的还是我们!“

    “接下来再拉开差距就好。“

    场上的选手们因为李太一的话语,重新振作了起来。

    “熊平学长,投给他们打!“

    “让他们打过来吧!“

    用袖子擦了擦汗水,熊平跨步将球投出。

    现在的他已经能理解自己的实力到了那一步,但对面可是春季大赛差点干掉药师的青道啊!

    第九棒的板井虽然以守备来说绝对是青道往上数来前三名的,但打击实力就不好说了。

    虽然勉强碰到了棒球,但超出他所想象的力量,让他只能无力的将球打向了三垒方向。

    三垒手的三岛一个前进守备,将这球送往了一垒手真田的手套之中,封杀了板井。

    比赛到了三局上半,轮到药师的进攻,二棒的增田虽然追球能力很好,但力量的缺陷并没有在春季之中改善过来,不过...无力的投手前滚地球却起到了意外的作用,做为第九位野手的投手降谷,竟然在传球的时候发生了暴传,让增田成功上到了一垒。

    接着上场的李太一,瞄准了降谷的直球,将球送上了全垒打墙外,再次将分差拉到了三分。

    如果说药师有谁在受到春季的连续练习赛影响最小的,那大概就是李太一了吧。

    从小到大每天坚持着的锻炼,让他足以被称之为体力怪物。

    接着四棒的轰雷市紧接其后继续开轰,比分到了六比二。

    肉眼可见的,对面的投手已经彻底的摇摇欲坠了,可惜......雷市并不是那种会对对手手下留情的,或者应该说整个药师可没有会因为对手状态不佳就留手的选手存在。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