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雷市的未婚妻?!(1/2)
作者:红茶豆浆
    最后这场比分被定格在了恐怖的四十七比零五局提前结束比赛,先发投手的熊平只投了一局之后就下场休息,后面由三岛上场刷了下存在感。

    然而那怕是面对三岛,村田东的选手依旧是打不出一支安打,只能说双方的层级差距过大了,那怕药师已经放水了,村田东依旧挽不回面子。

    然而......这就是以甲子园,不......是以全国顶点为目标的球队,以及因为一点点进步就沾沾自喜的球队之中的差距。

    “去一间好的大学吧!你需要更多的锻炼。“在结束之后,李太一这么对着埃里克˙原田说着。

    “可恶!你以为自己赢了就可以对我说教吗?!“用力地拍开了李太一伸出的援手,埃里克˙原田一边骂着一边走离了球场。

    “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回到棒球场上。“看着离开的埃里克˙原田,李太一感慨的说着。

    每次的夏季大赛就是一场修罗道,倒在这条道路上而离开棒球的人不知道到底有多少。

    “收起你无所谓的关心吧,现在我们还要烦恼明天对阵市大三高呢。“这么说着的雪之下雪乃依旧是那副冰冷的语气。

    ˙˙˙˙˙˙

    在东京市民棒球馆的门口,药师的一行人正准备搭车离开。

    “你们可以的,一定要去啊!“

    “加油阿,雷市。“

    “轰监督,这手王炸还不去甲子园没天理了!“

    “啰嗦!“最后这个很明显是轰雷藏恼羞成怒的声音。

    虽然很多支持者在四周为他们加油着,但却没有人上来搭话。

    不过这也还蛮正常的,毕竟药师才刚打完了一场比赛,虽然大比分到后面都换上替补了,但支持者们还是体贴地给予他们休息的空间。

    然后所有人都没注意到,有个女孩子从后面偷偷地走近了这个团体。

    “这不是达令吗?好久不见了!“女孩子突然就这么突然抱住了......雷市?!

    正在吃香蕉的雷市瞬间一个震惊,手中的香蕉都掉到了地上。

    “是我阿~莉莉酱~想起了没有?“女孩活泼的说着。

    “莉...莉莉......?!“轰雷市的脸色瞬间开始变得通红了起来,他甚至感觉到身后的两个柔软的东西在蹭着他的背部。

    轰雷市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那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怪物巨炮。

4.雷市的未婚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