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崩潰(1/1)
作者:红茶豆浆
    埃里克˙原田一直很清楚,他并不是个让人喜欢的家伙。

    据他妈妈所说,他的父亲应该是个前大联盟的球员,再来日本职棒当外援的时候认识了自己的母亲,然而从小到大他都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

    生长在单亲家庭,有着一半黑人血统的他,不知道是不是体内DNA的影响,让他总是没办法控制好自己的脾气。

    就如同一年级那次的牛棚事件一样,明明他的实力就是比起当初的王牌要好,但是那个王牌就是死活不肯将投手丘让出来给他,两人在牛棚的争吵越演越烈,最后......埃里克˙原田先动手了。

    那位三年级的学长最后被打成重伤,他的母亲为此背上了一笔庞大的负债。

    埃里克˙原田当然清楚自己的问题所在,但他打从心底认为,除了自己的问题之外,最关键的还是那个该死的学长死不把投手丘让给自己,这才是问题的症结点。

    虽然被联盟给禁赛,但是埃里克˙原田却发现了经过这一件事情,只要自己握起拳头的时候,没有任何队友敢反抗他。

    他成功地接获了投手丘,成功的成为了四棒,去年要不是捕手的拖累,他也可以进入第三轮运气好一点的话还能被球探给看中。

    今年是他在高中棒球的最后一次大赛,他在得知村田东第二轮的对手是药师高中的时候,其实他是很欣喜的。

    毕竟相较于其他的豪门,药师在他的印象之中只是在春季崛起的黑马,竟然是黑马球队,那就一定有可以攻克的地方。

    然而...没有,没有,没有......第一局下半,看着已经第二次站上打击区的李太一,埃里克˙原田早已经累得满身是汗了。

    不管他将球投到哪里,对面的球员总是能将球轻松的撕裂村田东的防线,尤其是现在由回到打击区上的这个打者。

    强大,全方面的强大,全力以甲子园为目标的球员,原来跟自己这样为了一点点进步就沾沾自喜的差距太大了。

    在他们的面前,埃里克˙原田原本最为自豪的最快时速一百四十七公里的直球根本一点用都没有,轻易的就被扫飞了出去。

    “可惜了...如果你是在豪门学校,应该可以锻炼得更坚强吧。“一边这样想着,李太一却丝毫没有放过投到正中偏高的甜球,轻松地将这一球再次地扫飞了出去,将比分扩大到十比零。

    李太一一边跑垒一边看着埃里克˙原田,如果单单比较自己跟埃里克˙原田之中的天份的话,李太一认为自己绝对比不过有一半黑人血统的埃里克˙原田。

    但两人造成今天这种天差地别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双方眼光的着眼点问题。

    埃里克˙原田如果能加入一间豪门学校,以甲子园为目标去拼命的话,未尝不能成为一名优质投手,但他却加入了普通学校的村田东,并且肆意妄为的挥霍着自己的天赋。

    诚然...如果成为一间学校的主力,带着这间学校走得更远,是足以吸引球探的目光,但比起甲子园的表现,区区的夏季大赛又算的了什么?

    “太帅了,李!“

    “你是最棒的!“

    “轰垮对方!“

    台上传来了阵阵的欢呼声,落寞的埃里克˙原田与完全丧失了斗志的村田东成为了背景板。

    “漂亮的拋物线。“李太一走回休息区的时候,不忘跟接下来上打击区的秋叶击了个掌。

    “那球太甜了,换成是你的话也会打出去的。“李太一看着已经完全被打得怀疑人生的埃里克˙原田,感慨的摇摇头。

    这世界就是这样,单纯的弱肉强食,不管是哪样运动都是这样,弱小就是原罪。

    接着埃里克˙原田不管怎么投就是投不进好球带,不只秋叶被保送了,三岛,雷市,高津一个又一个地被保送上垒。

    埃里克˙原田看起来完全崩坏,村田东的其他选手只选择冷眼旁观,没有半个人上场激励一下埃里克˙原田。

    这支球队的崩塌来的比起李太一所想的要早太多太多了。

    原本不管是在投球上强势的解决埃里克˙原田或四坏球保送,都能让埃里克˙原田丧失在球队内的领导权。

    “不忍直视了吗?“雪之下雪乃看着走到后面的李太一问着。

    “虽然虐菜很容易,但不要将我想得太铁石心肠。“摇摇头李太一感慨的说着。

    “然而这就是这个世界的真实。“看着在投手丘上用力丢弃手套的埃里克˙原田,雪之下雪乃冷漠地说着。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