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第一局的攻防--上(1/2)
作者:红茶豆浆
    “抱歉。”福田无奈地说着,抽签的结果又不如预期。

    “算了,早就不指望你的运气了。“抓着脑袋的轰雷藏这么对着福田说着,今天药师依旧是后攻。

    “抱歉......“福田也很无奈啊,相较于其他四强,虽然他们或多或少也遇到了困难,但只有药师是走上一场修罗路。

    看看吧,先是市大三高,接着黑马明川,现在又要跟西东京最强的稻城争夺决赛门票,然后与同样不下于药师的青道进行决赛。

    偏偏这段时间之中,药师永远占据着后攻的脚色。

    由于一支球队一路走来竟然都是后攻这件事情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很多人都以为药师就是擅长后攻的球队,就算猜拳获胜了也选择后攻。

    然而......真正的情况是药师从开赛到现在猜拳没有一次赢过的。

    “安心拉,福田学长,我们早就已经习惯了你的运气。“拍了拍福田的肩膀,李太一带着药师的所有人在休息区前面围起圆圈。

    “喔!这个,就是这个。“

    “可以与青道的口号媲美的药师的口号!“

    药师加油席这边的观众们此时都非常非常的兴奋。

    “走到现在的每一步,你们都在创造着历史,抱持着初心全神贯注的给我打到最后,把我带去甲子园吧!!!“轰雷藏环视着所有药师的选手说着。

    “你们为了谁挥棒!”轰雷藏带头大声喊着。

    “自己!”以李太一为主上场的先发球员到药师的所有选手全部都大声的喊了出来。

    “你们为了谁进攻!”

    “自己!”

    “你们为了谁防守!”

    “自己!”

    “去吧!相信自己的每一次挥棒,把握每一个进攻,防下每一次的守备。”

    “是!”

    “阿雅学长,那个好酷啊!“另外一边的成宫鸣看着药师的加油口号眼冒星星的说着。

    “对方是对方,我们并不需要这种集中精神的方法。“原田雅功这么说着。

    “啧,早知道的话就去青道了。“叹了一口气,成宫鸣无奈的说着。

25.第一局的攻防--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