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雷市受傷?(2/2)
作者:红茶豆浆
    看着从高往下坠落的曲球,高津挥舞着手上的球棒。

    “锵!”球棒与在下坠的小白球产生了交会,然后被高津用力的带了出去。

    “啪!”的一声,这球大力的打在了右外野的边界在线。

    轰雷市快步的冲过了二垒像着三垒飞奔而去。

    正在担任三垒指导的福田看了一眼白州的接球动作后,大声的喊着:”跑,继续跑!不要停下!”

    雷市看到福田的动作之后,低下头并没有回头看像身后,踩过了三垒的垒包像着本垒飞奔而去。

    白州的接球动作虽然并不能算是很好,但腰部扭动的,将这一球跨越了九十多公尺直接传入了御幸一也的手套之内。

    御幸侧身一靠,挡在了已经接近本垒的轰雷市身前。

    雷市傻傻地笑着,然后......突然一个前空翻越过了打算刺杀他的御幸,全身重重的砸在了本垒板上。

    “安全!”这一摔就连主审都感觉疼痛了。

    “同学,你没事吧?”主审这么问着。

    “雷市!”

    “雷市!”在休息区中的三年级连忙拿着医务箱跑了出来。

    雷市大口的喘着气,然后在山内的搀扶之下站了起来。

    “不会输的,绝对不会......输给你们的!“看了一眼御幸一也与丹波光一郎,轰雷市留下的那个眼神震摄了他们的内心。

    那怕遍体凌伤又怎么样,这可是前往甲子园的最后一役了,两者终究将倒下一方。

    “丹波学长......“御幸一也担忧的看着丹波光一郎,现在他非常担心雷市最后的那个眼神刺激到丹波。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