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退場的不甘(2/2)
作者:红茶豆浆
    “下来,雷市。”轰雷藏冷冽的说着,这还是他第一次对自己的儿子这么严格。

    雷市咬着牙看着走上来的福田,他真的真的…不希望在这个时候被换下去。

    “交给我吧!雷市。”福田的手套碰在了雷市的肩膀上。

    “呜……”拖着笨重的身体,雷市缓缓地走向了休息区。

    “雷市!”

    “你的斗志我们可是都感觉到了。”

    “所以放心吧!一定会带你去的……甲子园!”

    “你就好好再休息区看本大爷大显生手就好了。”

    场上的加油声让雷市的眼泪不由自主地滑落了下来。

    “还真是遇到一群好伙伴了呢。”轰雷藏此时非常的感动,然而局势不利这点还是没有丝毫的改变。

    虽然领先的是药师,但终究也不过四分而已,接下来却又是青道的核心打线,一不小心的话可能会彻底崩盘也不一定。

    “刚刚上场的是上一场的那个代打?”坐在休息区中,片冈铁心此时双眼充满着别样的色彩。

    虽然说对手的主力兼四棒兼核心之一受伤确实值得同情,但这里是前往甲子园的最后一场战役,战场上是容不得同情这两个字的。

    “是的,在成宫鸣手上选到了四坏,并跑回了关键的超前分,这个选手虽然没有轰那么难对付,但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在旁边穿着青道制服的克里斯这么说着。

    “守备范围虽然没有轰雷市那么广泛,但是在药师之中也算出类拔萃的。”

    “结成。”片冈铁心点点头,然后只是大声的喊了一下要上打席的四棒的名子。

    结成哲也回过头来,认真的跟片冈铁心点点头示意,如果说这个时候有哪个选手最让片冈铁心感到放心的话,那无疑就只有结成哲也了。

    “什...什...什么?!“然而,比赛场上的局势并没有按照青道的想法去走,主动站到一旁的秋叶与熊平,两人此时的脸上只有着旁人所不懂的坚决。

    </br>

    </br>

    Ps:书友们,我是红茶豆浆,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