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4】武道大会开始(上)(2/2)
作者:神级宅

    三天时间转瞬即逝。

    终于到了武道大会召开的日子,经过三日的休息,孙悟空三人是生龙活虎,对于这次的武道大会充满了期待,至于慕容嫣然,她倒对于武道大会没什么兴趣,毕竟女孩子都不喜欢打打杀杀,若不是当初因为慕容家遭遇劫难,她也不会去攀爬无尽山峰,在机缘巧合下成为韩青的徒弟。

    对于慕容嫣然来说,这次参加武道大会,不过就是为了开下眼界,玩乐一番。

    武道大会召开的地方,是在城中心的比武台。

    比武台有三个,每个比武台都有十万米大小,同时容纳天组、地组、人组三个级别的参选者战斗。

    根据武道大会以往的召开经验,这一次武道大会要足足持续近两个月。

    韩青五人令牌上面的号码数字都是五位数开外,按韩青的参赛经验判断,至少要半个月之后才会轮得到他们。

    韩青将孙悟空等人带来,自然是为了让他们见识一下武道大会,以孙悟空三人的实力,通过初轮筛选,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那么初选胜利的人,就将会成为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孙悟空他们也对自己可能遭遇的对手感到好奇,所以第一天就前来观战。

    当韩青等人到了比武台位置的时候,已经是被围得水泄不通了。

    一眼望过去,根本看不到尽头,可想而知这武道大会是多么的隆重。

    “师尊,那是什么怪物啊?”慕容嫣然突然看见一个身高数十丈,人立而站的生物,这生物脑袋如同鳄鱼,身上长满黑色鳞甲,双腿极其粗壮,但双爪却很短小,背上还长满了一排黑色的尖刺。

    “这是荒古星的土著,荒古星中的生物都是古兽!”韩青解释道。

    “师尊,您快看那边,那个家伙好奇怪!”慕容嫣然又指向另外一个身体如同岩浆构成的百米巨人,惊讶道。

    “这是元素星的土著,叫做熔岩巨人!”

    “嫣然,三千世界很大,各种奇怪的生命数之不清,你不必惊讶!”韩青笑道。

    慕容嫣然点点头,但她还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就跟好奇宝宝一样不断的看着四周的外界生物。

    “师尊,他们难道也是武道会的参赛者?”阎无语问道。

    “当然了,要不然他们跨界到这里是为了什么?”

    “你们现在看见的外界生物,很有可能就是你们初战的对手!”韩青笑道。

    “师尊,我们有可能要和这些怪物战斗?”慕容嫣然听到韩青的话,顿时吓得俏脸苍白,她光是看见这些奇怪的生物,都觉得头皮发麻了,还要和他们战斗,她光是想一想就觉得恐惧。

    而孙悟空三人听到韩青的话后,却是截然不同的反应,他们的眼中都露出昂然战意,目光环视四周,寻找强大的外界生物。

    三人都期待武道大会尽快开始,光是想象能和强者战斗,他们就觉得热血沸腾,而且现在还是和从未见过的外界强者战斗,他们心中是更加激动难耐,恨不得武道大会立马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