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5】玄武烈,以一敌九!(1/2)
作者:神级宅
    人组比武台上,九名参赛者斗志昂扬,准备赢得这一战比赛,进入第三轮。

    玄武烈上台后,他看了其他九名参赛者一眼。

    以玄武烈的实力,和其他九人比起来,没有任何的优势,九名参赛者中,有六名都是阳神巅峰,还有三名阳神后期,只有玄武烈一人是阳神中期。

    随着人组裁判宣布开始,战斗直接爆发了。

    一名身高八尺的男人嘴角带着狞笑冲向玄武烈。

    “阳神中期的小子,以你的实力走到第二轮已经是尽头了,现在给我滚下比武台!”男人大笑,作为阳神巅峰的参赛者之一,他第一个目标就是玄武烈,不得不说他的心胸过于狭隘,同时也证明了他对自己的实力没有太大信心,如若不然他为何不去对付同级强者,偏偏对付玄武烈,着就是典型的柿子找软的捏。

    只可惜他挑选错了目标,玄武烈可不是什么软柿子,而是菱角坚硬的顽石。

    “青铜耀——粉碎!”玄武烈靠着靠近的八尺男人,冷漠喝道,随即一拳打出,后者一脸不屑,同样一拳打出。

    当两人的拳头对撞在一起的时候,八尺男人的手臂随着咔嚓一声,骨头直接断裂,突如其来的变化,让他脸色大变,他顾不得断臂的疼痛,立马后退,想要和玄武烈拉开距离撤退。

    “呵呵,打了就想跑,有这么容易吗?”玄武烈讥笑一声,他的蛇尾猛然朝着对方缠去,将对方的身体给缠住,然后将比武台上用力一砸。

    八尺男人顿时被摔得眼冒金星,整个人的意识都模糊了。

    玄武烈也没有过多和对方纠缠,直接用尾巴将对方卷着给丢下了比武台。

    玄武烈解决了对手后,再次找向其他人。

    两名正在激战的阳神境巅峰的参赛者突然看见一道身影冲到他们身边,两人的脸色都是一变,急忙展开防御,不过他们两人的防御没用。

    玄武烈可没有留手,两拳悍然挥出,将这两名参赛者直接给砸出了比武台。

    玄武烈连续淘汰三人,其他赛参者自然是留意着比武台上的动静,他们见玄武烈如此强大,纷纷停手。

    “我们先联合其他干掉他!”一名身体由水流构成的三丈巨人开口说道,他和熔岩巨人一样,都是来自元素星的土著。

    “大家联手一起攻击他,若是有谁不动用全力,那么干掉他之后,不全力动手的人就是下一个目标!”另外一名长着蝙蝠羽翼的女人尖着嗓门喝道。

    “动手!”

    六名参赛者冲着玄武烈冲去,玄武烈见状,嘴角露出一抹不屑之色。

    阳神境可不是圣人境,阳神境的武修战斗,越级战斗是很常见的,一些拥有强大天赋的武修,越级挑战根本不在话下。

    玄武烈的天赋不弱,他的血脉已经完全返祖,拥有了玄武威能,虽然并不是玄武的全部威能,但也不弱,加上韩青给他的特训,他现在已经修成生命之念,若是连六个同级对手都解决不掉,那他所受的特训完全就是白费了。

    玄武烈见六名对手冲向自己,表情淡然的站在原地,他云淡风轻的样子,让其他参赛者很不爽。

    “区区阳神中期的家伙,在这里装什么装!”一名阳神巅峰的参赛者冲到玄武烈面前,对其一拳砸下。

    “装?呵呵……我可没有装,说实话,我可没有将你们放在眼中!”玄武烈抓住对方的拳头,用力一握,这名参赛者惨叫。

【0035】玄武烈,以一敌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