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一棍定乾坤(求大佬加书单!!!)(2/2)
作者:神级宅
    “来吧,孙悟空!”牛魔圣人咆哮,眼中露出盎然战意。

    不多时,天空中传出一声巨响,云层中出现了涟漪,一根泛着金光的棍子从天而降,这棍子极大,如同支撑天地的擎天柱。

    这根棍子自然是金箍棒。

    “一棍定乾坤!”

    天空中响彻起孙悟空的大吼,吼声如雷,震耳发聩。

    牛魔圣人见到从天而降的金箍棒,脸上带着的隐隐笑意消失了,取而代之变成了凝重,他能够吞噬灵力攻击强化自己的身体,但是他却无法吞噬物理攻击,毕竟他不可能张嘴将金箍棒给吞下。

    现在,牛魔圣人也只有动用肉身之力抗衡。

    随着牛魔圣人的呼吸声加重,他脑袋上面的两根牛角上面环绕着灰色的气旋。

    “撼天冲撞!”

    牛魔圣人低吼一声,双脚在比武台上一踏,地面轰然碎裂,他的身体腾空而起,对着从天而降的金箍棒撞击而去。

    牛魔圣人的身体在金箍棒面前,如蝼蚁般渺小,但是当他的牛角撞击在金箍棒的时候,金箍棒猛然一震,居然停顿在了半空中。

    这一幕极具视觉效果,比武台下的看客们是不断叫好,如此精彩的战斗,百年难得一场,他们自然是欣喜。

    “孙悟空,你的攻击就仅仅只有这样吗!”牛魔圣人怒吼,随着他体内的元力爆发,他居然将金箍棒顶着缓缓腾空。

    这一幕,让众人骇然,哪怕是待战区域的参赛者们,都被牛魔圣人的战力给惊住了。

    金灵四臂环抱,他目光看着天空,双眼微眯,心中暗道,“孙悟空,你就仅仅如此吗?”

    “拿出你的真本事,让我见识一下吧!”

    比武台上,牛魔圣人将金箍棒缓缓顶飞,在比武台下的看客眼中,这一战孙悟空是必败无疑了。

    可就在这时,孙悟空的怒吼从天空云层之上响起。

    原本处于劣势的金箍棒突然顿住了,牛魔圣人发现自己无法再推动金箍棒,脑袋双角上面的灰色气旋变得更强,他的身体中甚至响起了爆豆声,身体变得更加魁梧,他动用了全部力量,却是无法再推动金箍棒分毫。

    “牛魔圣人,接招!”孙悟空怒啸。

    一股爆裂声响起,金箍棒上燃烧起了熊熊烈焰,紧跟着金箍棒将牛魔圣人推动,朝着比武台方向坠落。

    牛魔圣人完全措手不及,他没有想到金箍棒的力量突然加强这么多,他现在只能被动防御,想要抵御金箍棒的推动,可是他却无法做到。

    随着金箍棒推动的速度越来越快,牛魔圣人感受到了强大的危机,他疯狂怒吼双手按在金箍棒上,想要止住金箍棒的攻势,他的皮毛被金箍棒上环绕的火焰给烧得劈了啪啦作响,可依然无法阻挡。

    不过数个呼吸,金箍棒推动牛魔圣人砸在了比武台上,这一击几乎将比武台砸得四分五裂。

    比武台下,一切声音归于寂静,看客们是目瞪口呆。

    孙悟空此时从空中缓缓飞下,他不断喘息,看上去有些疲惫。

    落到比武台上后,孙悟空右手轻轻一招,金箍棒迅速化作正常大小,飞入他手上。

    牛魔圣人现在呈大字型镶嵌在比武台的凹陷处,气息萎靡,鲜血从他身上不断滴落,陷入了昏死状态。

    “孙悟空获胜!”随着天组裁判的宣判。

    韩青嘴角露出一抹淡淡的笑意,“猴儿,你的成长真是超出为师的预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