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1】炎灵、丈六金身(跪求推荐票!!)(2/2)
作者:神级宅

    话音落下,林炎的背后出现了一个手持长剑的巨大绿色人影,这绿色人影身高百丈,其穿着打扮类似武士,他右手提着翡翠炎形成的长刀,看上去极其威武。

    “居然能够召唤出炎灵?这林炎的潜力不凡啊!”比武台下,韩青见状,眼中露出一抹赞赏之色。

    “师尊,炎灵很强吗?”孙悟空闻言,急忙问道。

    “嗯,炎灵很强,只有对九大神焰的操控达到一定的程度,才能够进行召唤!”

    “不过看这林炎的样子,使用这一招对他的负荷应该很大,这一招之后,战斗的输赢也就分出了!”韩青说道。

    孙悟空听到这话,目光看着比武台,双眼中流露出一抹精光,心中暗道,“金灵,你可不要让俺失望啊!”

    比武台上。

    金灵看着天空中出现在林炎背后的炎灵,他感受到了一股威胁。

    “血脉秘术——丈六金身!”金灵低吼一声,他的身体随之增长到了六丈高,身体四周泛着璀璨的金光,看上去就像降临到世间的神祇。

    “金灵!”林炎怒吼一声,他右手一指,他背后的炎灵动了,炎灵缓缓举起右手,那翡翠炎化作的刀身上面爆发出强大的威能,当炎灵右手持刀斩下的瞬间。

    空间都被撕裂,出现了黑色的缝隙,可想而知炎灵的攻击有多强。

    金灵没有闪躲,他怒吸一口气,六只手交叉在身前,选择了硬抗炎灵的攻击。

    当炎灵手持的翡翠炎长刀,劈中金灵六只手的时候,一股强大的气流从交界处爆发,比武台上的天组裁判在猝不及防之下,直接被这气流给吹出了比武台。

    比武台下,一些靠前的看客们,不少人因为实力太弱,被这股气流波及,都口吐鲜血,受了不轻的伤。

    当气流消散之后,金灵所在的地方弥漫着一股尘埃,所有人的目光看了过去。

    “林炎这一招如此强大,恐怕金灵已经连渣都不剩了吧?”一名看客目瞪口呆的说道。

    “金灵太自大了,他明明有能力闪避,却要选择正面对抗,他死了也是自找的!”有人冷笑。

    “这一战虽然林炎胜了,但是接下来的总局赛,这林炎恐怕不是孙悟空的对手,毕竟他灵力消耗太多,到头来林炎不过只是为孙悟空做了嫁衣!”有人感叹道。

    看客们都一致认为林炎胜了。

    林炎悬浮在半空中,胸腔不断的起伏,脸上带着冷笑之色,“自大的家伙,居然敢硬抗炎灵的攻击,完全是自找死路!”

    林炎从空中漂浮下,双手环抱静静的站着,等待裁判宣布他胜利。

    就在这时,林炎感受到他背后升腾起了一股强悍的灵力气息,他猛然回过头,目光骇然的看着金灵所站的地方,四周弥漫的尘埃虽然遮挡了他的视线,却遮挡不住尘埃中散发的强大灵力。

    一个人影,在万众瞩目之下,缓缓走了出来。

    “林炎,还要再战吗?”金灵身上居然丝毫无损,他表情淡然的看着林炎问道。

    林炎见状,身体仿佛失去了力气,双腿跪倒在了比武台上。

    林炎低下脑袋,沉默了良久后,苦涩悲凉的说道,“我认输!”